close
最近寫今年發生的事寫的有點膩了,看到以前已經整理好的照片,只差文字說明就可以完成一篇不太像樣的文章,

即便是一篇不專業的食記分享文,也還是女王生活紀錄的一部份啊!


菜單草綠色,很簡約!

店家很貼心還有依照每個人的食量可以增減麵的份量,麵多就加20元,麵少就可以減20元!

這次也是團購卷,蕃茄辣味乾拌拉麵或是日式滷肉乾拌拉麵(2選1)、牛蒡絲、黃金蛋,還有紅茶或綠茶(2選1,可以續杯1次)!


黃金蛋和牛蒡絲,

黃金蛋是約8分熟,黃金蛋做的很有味道,還沒等到拉麵上來我就已經吃到半顆了!

牛蒡絲涼拌的很入味,和一般的定食的牛蒡絲味道滿接近的,倒是這邊牛蒡絲比較粗也比較寬!


佐藤叉燒拉麵 $ 210元


偏愛白湯湯頭的女王,又想要享受叉燒肥嫩的快感,於是點了佐藤叉燒拉麵,

叉燒肉有3片,吃起來軟軟嫩嫩很有彈性,而且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在寫這的同時,我又好想再來一片喔!

筍乾也很夠味,清脆口感也很吸引我,

麵條也滿有彈性的,不會爛爛的!

湯頭就是濃郁的白湯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倒是喝到最後女王覺得有點太鹹了!


日式滷肉乾拌拉麵

會選這個,純綷是因為蕃茄辣味乾拌拉麵,寶貝不吃辣,才會點這個!

是日本道地滷肉加白菜,吃起來真的很像台式擔仔麵....

份量也不算多,

我和寶貝這樣分食下來算是吃很飽!

赤坂拉麵是女王第一家吃的日式拉麵店,雖然它稱不上是我最愛的拉麵店,只是第一次吃拉麵的感覺,還是得靠赤坂拉麵來回味!



赤坂拉麵(忠孝店)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2號2樓
TEL:(02)27520-0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