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到坪林去,土司還剩了一大堆,

怕土司會發霉壞掉,

下午Dennis及Yumi去洗汽車,

Risibi和涵涵兩個人騎著單車帶著土司去餵魚,

在深美橋上,將麵包空投,效果不好,

便去找Yumi一同餵魚,

我再騎機車下山和他們會合,

天空出現了彩虹,



我們到炮子崙登山步道,向上騎去找合適的溪邊餵魚,

沒想到,水流太急了,都沒看到魚,

於是轉戰到另一邊找魚去,

另一邊的山路比較不好騎,

原本想說,Risibi及涵涵把車鎖在路邊,坐Dennis的車就好了,

沒想到涵涵堅持要騎車上去,Ribisi拗不過她,只好捨命陪騎嚕!



上坡涵涵已經沒力了,只好叫Risibi牽著她的手拖著她前進,



快到嚕!加油加油!

只是這邊也沒啥魚,我們再騎回去一點,

有路橋可以下去河邊,

我們到了那邊,只見一個小妹妹坐在石頭上找著螃蟹在哪?

魚是沒很多,我都看到岸邊有不少的螃蟹偶爾出來外面覓食,

我都會叫那小妹妹來抓蟹!

在這裡又沒餵到魚,土司邊還有一大堆,

我們只好再找別的地方餵嚕!

回程經過水果攤,檸檬1顆只要1元,

我們下去採買水果,

涵涵則是一副媽媽樣,教導著我和Yumi怎麼選檸檬?超級可愛!



看她在一堆檸檬中找尋合適的對象可以下手買回家,



東摸摸西看看,



總算看到幾顆不錯的,才放入袋子裡,

為她愛喝的檸檬多多準備材料!



血拼完嚕!拎著袋子去找Risibi,

看著她的背影,感覺好像家庭主婦去買菜回家喔!

而我呢!只好帶著那包土司邊,

到橋上,將土司掰一掰空投下去景美溪餵魚!

繞了半個深坑,竟然找不到一處好地方餵魚,真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