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坪林金瓜寮溪餵魚、抓蝦後,

大夥決定今天再去一次,

接近中午,我到早餐店去和店家要土司邊,

沒想到,現在都是請麵包廠商切邊再送到早餐店去!

我跑了近十家的早餐店,才要到一大包的土司邊,累死我了!

這次Dennis帶我們到虎寮潭,

腳受傷的我,還要爬下去河邊,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到了河邊,大家迫不及待地下水去抓蝦,



Yumi和Risibi可說是大贏家,不一會兒就抓了不少隻蝦,

還愈抓愈大隻!最大隻的差不多有白蝦一樣大!

Yumi還很開心地教我們怎麼樣才能抓到蝦子,

一副準備開班授課的樣子!

我的戰績就只有3隻蝦、1隻魚而已,

結果Dennis這大笨蛋,拿水桶時,不小心打翻了,放生了不少蝦子!

只剩下一些,不過大隻的都還在,哈哈哈!



到後來我根本就已經放棄抓蝦了,

在旁邊餵起魚來!

只是這邊的魚餵起來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不像金瓜寮溪的魚,麵包一下去,馬上就是一陣搶食,

麵包很快就消失在水面上,

這邊的魚,感覺愛吃不吃的,真的粉討厭呢!

離開前,想說來拍個總結算,

沒想到Risibi已經把蝦子都倒回河裡,放生啦!

回到車上,我們出發前往坪林老街,

吃臭的很夠味的臭豆腐,


坪林老街唯二的商家之一


我們點了臭豆腐及雞捲,

臭豆腐真的很夠味,從來沒吃過臭味這麼足的豆腐,

豆漿也很好喝,是古早味的!而且濃、純,沒有一般豆漿的豆腥味!

Dennis說,甘梅豆腐也很好吃喔!

只是我們的胃再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嚕!

甘梅豆腐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品嚐,

離開坪林時,天空出現了彩虹,為我們今日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