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定是要去挑戰上週沒征服的華梵大學,

約了Homer一同來騎車,

我、Yumi、Dennis先在106線道等著Homer的到來,

在等待的同時,我和Yumi討論著,

不如先去公園找涵涵吧!她同意了我這提議!

在準備出發往公園時,Homer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們只好按原定計劃,出發前往石碇,

騎著騎著,我看到了一個小朋友騎著紅色腳踏車,穿著ING路跑的T恤!

噫!他不是涵涵嗎?

沒想到哥哥也帶她出來騎車,和我們一樣都是往石碇的方向前進,

只是他們兩個的速度太慢了,一下子就被我們超車加海放!

過了石碇"甜"餐廳後,連續的上坡,操得我氣喘噓噓!

一路到了石碇老街前的便利商店,

Homer說他想休息一下,買個東西吃,

原來他中午還沒吃呢!

我提議說,不如去吃石碇有名的"九寮坡"餐廳或是老街吃豆花,

由於時間尚早,吃晚飯還太早,

還是到老街去吃豆花好了,


手工豆花十分綿密,只可惜是熱的!

對於剛騎完單車只想喝涼的我們來說,有點小痛苦!

老老闆剛好在那和我們聊天,我問到為何豆花不做冰的呢?

他說,這是古早味的豆花,以前又沒有冰箱,當然就沒有冰的啊!

吃飽喝足後,大家似乎都不想再向上騎了!

於是Homer提議不如去騎碧潭好了,

我是沒騎過,對於這樣的提議相當感興趣,

大家一致通過,

由Homer領騎帶我們走106線道接道南河濱公園,走到新店到景美夜市去炒牛肉,

因為我們都沒有帶鎖,只好四台車靠在一起,深怕單車會被偷走,



吃完了好吃夠味的炒牛肉,Homer帶著我們走景美河濱往碧潭,

沿路美麗的夜景盡收眼底,到了碧潭吊橋,

好美喔!我有四年沒到碧潭了吧!

變得我完全都不認識了,和我高中時髒亂的碧潭完全變了個樣!

只是吊橋人太多了,Homer帶我們再騎幾百公尺,

到新店渡渡口休息!



拍完照休息片刻,我們踏上了歸途,

只是想到最後還要騎上山的2.5KM,就粉無力!

頭一次騎道南河濱公園,真的很棒!

人車都比大稻埕或是關渡少!

騎上最後返家的山路,Dennis真的累了,

還有一小段下來牽車,並且也說了,下次再也不要騎這段山路,

以後把車載到山路來組裝,這樣就可以少騎這段累死人不償命的山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