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裝肖維,明明標題上就寫了胖魚肥祥,怎麼會放一張中童的照片呢!?

原因無它,女王只是想放一下小姪女Kirari的照片,也順便紀錄一下這小妞的成長過程...

上圖是上個月Kirari自己決定再次挑戰短髮造型,是她自己和設計師說的,結果二姐Yumi只是被帶去洗頭,

回到位子上就發現Kirari的頭髮變超短的!

下面那張是我之前帶Kirari去朋友店裡剪的,第一次剪短髮算是被我半哄騙下才剪去她一頭長髮,

由這圖對照一看就知道這三年來,Kirari成熟了不少!(噗)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是來介紹胖魚肥祥的成長紀錄,

這兩個月他們最大的變化,應該是會自行下床,是自己轉身下床,而不是跌下去喔!

再來就是胎毛留長後,髮型實在太醜了,所以被他們的阿母Bonny帶去落髮!

加上活動力很強,現在已經會在客廳、房間爬爬造了,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走到門口幫我們開門了吧!


還是很愛哭的祥!一哭臉就大紅,反正就很醜,

雖然說不哭的時候好像也沒可愛到哪去,但是一哭就加重了醜感,哭聲震天響真想塞包子讓他安靜些!


被抱起來加上有餅乾吃,整個人很快就冷靜了下來!


魚魚嘴巴裡也是有餅乾,倒是你們看看這衝上天的胎毛,長成這樣,不剪怎麼行!?


其實祥很常有這麼浩呆放空的樣子!

而且我們家的人有投票過,如果這輩子我們都生不出孩子,一定要領養魚祥兩姐弟其中一人?

我們家的人包含寶貝都是一面倒的選擇領養魚魚,只有我會選擇領養弟弟肥祥!

原因無它,就是他這浩呆模樣很得我心!


祥的活動力十足,常常有驚人的舉動,他一直亂動的過程,我很想知道他又要幹嘛了!?


魚魚為什麼會睡成這樣呢?

是因為之前她都趴在二哥身上睡覺,我二哥只要把她翻在讓她躺著睡,她就大哭不睡!

最後只好讓她自己一個人這樣趴著睡,反正孩子不吵最重要!哈哈哈!


隔一次去看這兩個胖孩子,正逢他們要暈迷睡午覺的時間!

魚魚的眼睛已經呈現瞇瞇眼,快睡覺了!

倒是祥祥還是抵死不從,不肯睡!


最後祥祥被我們搞成這樣,有沒有很像阿拉伯人!?

而後面的魚魚還一直在看我是誰?不斷把抬頭看我是誰?


這孩子根本就不睡午覺,我們一行人來和他玩,他又開心人來瘋,站起來扶著櫃子笑的很開心!


祥現在聽得懂我們罵他,或是叫他,叫他的時候他會有反應,但還是繼續做亂...


還在口慾期的孩子,真的是抓到什麼吃什麼,

我故意拿他的小枕頭放在他頭上,這樣有沒有像法國貴婦!? 


被我禁止吃其他有的沒的玩具之後,我又拿了另一款玩具給他吃(是玩啦!)


對那玩具沒啥米興趣,倒是很愛吃洞洞毯!


這兩個孩子一起看著的地方就是有食物的地方,可開心的呢!

期待我們的餵食!?(誤)

就是這兩個孩子的胎毛留長了,滿沒型的!雖然說他們也不是走有型路線,

但大姐還是決定帶他們去落髮出家,看會不會乖一點!?


落髮後,就先行放飯了!?

我沒有陪他們去落髮,只是把照片放上來! 


你看看你看看!祥祥的臉是不是很浩呆!?


同樣都是放空,左邊的祥祥表情真的是浩呆多了!


又是另一次來到大姐家,

這時我們大人在忙聊天,手邊抱著魚魚,沒想到祥祥就爬出來擋在路中間,當人型路障!

現在的魚魚看到我早就不會哭了,祥祥就一直立在那,一直沒有想要爬走的念頭,最後還是我把他抱進房間的!


現在會拿奶粉罐、餅乾瓶做為他們打擊樂器!

沒想到祥祥就拿奶粉罐來磨牙齒!


本來孩子他們還滿能自得其樂,餵他們吃副食品,他們也是愛吃不吃,一直走來走去,

沒想到拿出便當,他們十分有興趣,馬上跑去找舅舅討飯吃!


魚魚現在只會扶著東西走路,但為了要找她阿母討食物吃,

她會下床、爬行然後扶著椅子站起來,在她阿母旁邊一直看著她阿母,等待餵食...


看著魚魚這樣,就知道萬一哪天孩子走丟了,要去哪找人了!


剛好捕捉到魚魚揉鼻子的醜樣子!


現在兩個都很喜歡爬到嬰兒床下玩東玩西,

他們兩個現在對於電線也很感興趣,上次拉電線拉一拉,沒想到電扇倒了下來,壓到這兩個胖小孩,

這是經我阿母轉述,倒是我忘了問他們有沒有哭!?或許肉很厚壓到也沒感覺也說不定!


最後附上Kirari的成熟韻味照吧!

穿上小洋裝,因為還沒長胸部,胸前空了一大塊沒辦法把洋裝撐起來,只好在洋裝後面用夾子把多餘的衣服夾起來,

再過幾年後應該是個叛逆的小正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