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再過2年也要邁入30歲的他,不知道過生日的心情會是什麼?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這是我陪他渡過的第二個生日,

還記得去年他生日前,我們才大吵到要分手,後來又和好!

去年下半年度我們剛住一起,常常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人、事、物而發生爭執!

現在即便有時也還是會這樣,但吵架的強度(沒錯!是強度,寶貝吵架都是熱吵,不能冷戰的!)及吵架的次數都減少很多!

還記得前幾天,本來就計劃好中午要一起去吃六福客棧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後來寶貝表弟臨時插入一個行程,可能會取消原定的計劃時,我還有點不悅,也只好默默承受這樣的無奈!

寶貝依舊堅持中午就我們兩個一起去吃飯,下午我們一起陪他表弟處理完事情之後,

晚上再去吃三重旺角石頭火鍋!

會選擇吃這家是因為上次我寫這篇時在旁邊碎唸說旺角好好吃,但是很難排隊,我們又很少到那邊!

寶貝才說那晚上我們去吃旺角吧!

真是太SWEET了吧你!

這一年多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你為我改變很多,很在意我的想法和感受,

現在你處於一個大變動、大挑戰的時期,我會陪你一起走過,

我們都會成為更NICE的人,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夢想認真付出吧!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