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坪林虎寮潭抓蝦,表現十分地好,抓了很多蝦,

於是Dennis提議這週再去烤肉、抓蝦,

今天天公不作美,大清早就下雨了,

早上九點多在討論著,要不要去烤肉呢?

如果不烤的話,那準備的食材又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堅持照原定計劃進行,還是烤肉抓蝦,不管風雨多大都不能動搖出遊的決心!




出發前往目的地,涵涵雀躍地心情完全表現在臉上,

我們約十一點到達目的地--虎寮潭


到了目的地,天氣陰陰的,Bruce帶來的黃金獵犬--貢丸,倒是率先跑下去玩水了!

重點是它玩水的地方還不是我們準備烤肉之處,

我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帶了上來,

到橋下的沙地升火烤肉,涵涵則和Risibi & Yumi帶去抓蝦,



這是才剛來到目的地認識環境時的模樣,

沒想到過了不到5分鐘,他竟然變成了...


也太涼快了吧!這照片扛泳圈的架勢十足!

我是車禍傷兵,我就負責烤肉給大家吃,

Risibi & Yumi則是努力地抓蝦,


第一次結算,這些也是Bruce的戰利品,他說要帶回家放在魚缸裡,

天氣慢慢放晴,我們也烤了1~2小時,

大家也無心再烤,只想好好下去玩玩水,


將東西收一收,我們到橋下去抓蝦,

這次大家都想要挑戰抓大蝦,

我自知抓蝦不是我的專長,我在一旁餵魚,

Yumi很認真地教我,如何成功抓到蝦?希望能培養我抓蝦的興趣,

抓了2~3隻之後,我想我在旁邊幫忙放餌好像比較合適!


離開前的結算一下,我們真的很會抓蝦耶!

Homer還生吞活蝦,真的好敢喔!



離開前最重要的事,把蝦子放生!

這樣下次我們來才有源源不絕的蝦子可以抓!




延伸閱讀:
[遊記]坪林虎寮潭 蝦很多 番外篇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yu0204/188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