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我最近真的太愛玩facebook,把我的blog都給荒廢了,

只好現在快點把之前騎單車的經驗補上,

這天,朋友小明騎單車上來家裡和我們會合,

Dennis將車載來我家,我們一路從家裡滑下去到106線道,

這次決定往石碇走,

可能是前一天騎南深路太累了,也或許是之前吃太多的藥,

一騎上車,身體有點不適,

我還是跟著大家一路騎,

到了石碇的"甜"餐廳後,

可以說是痛苦的開始,

一路上盡是無情的長緩坡,等著我們一一去挑戰,

我跟著Dennis及Yumi的腳步,用力騎!

等我們騎到了石碇的"九寮坡"餐廳,

我真的累壞了,請他們停下來等我,

再向前騎了一小段,


幫Yumi留下騎單車美麗的倩影,

到了這邊,我們停下來看路邊的溪流,看能不能烤肉釣魚?

我們就在這留下了征服石碇的照片,

其實我還很想向上騎,攻上華梵大學,

只是時間晚了,已經快六點了,

我們就決定騎返回深坑!

在深坑的埔新街吃便宜又大碗的"燒肉飯",

由於當天小V真的太累了,所以沒有留下照片,

下次補拍照片及留下地點,

供愛騎單車及享受美食的大大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