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的朋友矮子牽了一台小徑車2029,

自從他牽車後,他每天都在騎車,

和我一樣,一整個愛騎到不行,

於是矮子約了我們,週五騎單車,

我們到了姐姐朋友家借了台MINI給哥哥騎,

我們約在Dennis家開始騎,

一路騎到士林夜市,call了矮子,他從三重家中出發,

在等矮子的同時,我進去了夜市裡買了一杯還不錯喝的"仙草奶凍",

不一會兒的時間,他就到了士林夜市和我們會合,

會合後,我們輪番上陣試騎矮子的2029,

我個人是覺得,軸距太近了,轉彎時膝蓋都快撞到手把了,不喜歡!

想不出我們一行六人到底要騎去哪邊?我有提議挑戰風櫃咀,

後來還是去騎關渡吧!

關渡這個景點,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不過就是陪騎嘛!還是乖乖地跟著騎!

由矮子領騎到關渡,說真的,他的腳力還真不錯!

一路遙遙領先我們,他和Yumi分別是第一及第二個抵達關渡宮,

我差不多過了30秒,我也到了關渡宮!

再隔一分鐘,Dennis、小明及二哥Risibi也到了!

關渡宮對我們來說,是個不錯的補給站,

可以裝裝水、上廁所,

只是今天到達太晚了,關渡宮已經休息嚕!

並不是24小時營業的!

我們只好再騎往關渡的渡船頭上廁所、休息聊天!

到了關渡,我本來提議再殺往淡水,

因為今天是Risibi的處女航,一定要到淡水的啊!

不過時間真的晚了,就作罷!

騎車回來在洲美遇到了矮子的朋友"小五"及他朋友、女友

小五真的也滿殺的,買了GIOS的公路車,

才騎了兩週,裝備相當的齊全,而且他也挑戰了中社路!

真的好厲害!

回程一路依然是矮子領騎,只是到了士林,他就和小五一共去騎宵夜了,

我們依然往Dennis家前進,

中途小明愛亂玩,結果沒想到把他的A300玩到"落鏈",

Dennis及Yumi留下來幫他修理,

我和Risibi繼續向前進,

只是Risibi是騎16吋的mini小折,他追趕我們,已經有點沒力了,

大家只好慢騎當休息嚕!

到了饒河街夜市,算是我們最後一個補給站吧!

要吃要喝的就快點去買吧!

我買了在胡椒餅旁邊飲料店的烏龍綠,

一杯700c.c.只要15元,好喝的程度與清心有得比!

總算到了Dennis家,我們用著超級疲憊的身驅收著我們的小折並且塞到小明的車上,

小明的車上載著三車四人,送我們回家!

完成了今天的陪騎任務,也徹底地操到了Risibi!

果然和誰騎,速度差很多!矮子的速度快,輸人不輸陣,就是要一路用力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