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騎了道南河濱公園後,

我們愛上了這段路,

決定再走一次,和上週路線相同,

深坑->木柵->碧潭,

我們出發前,也打了個電話給Homer問他要不要一起出來騎車?

他沒接也沒回撥電話,可能是在睡午覺吧!

我們還是出發前進,看他之後有沒有回電再說唄!

這次騎河濱的時間比較早,能真正欣賞沿途的風景及市府所規劃的設施!

我發現道南河濱公園內的運動設施還算滿多的,

有羽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及供騎車或是散步的步道,

當中不少橋下也是合法的野炊露營區,

算是不錯的休閒運動的場地!

Homer回電了,我們約在新店家樂福碰面,

在新店吃完道地泰式料理後,Homer說,不如騎去公館好了!

耶!好啊!之前都是聽哥哥和涵涵騎去公館,

我倒是一次都沒騎過,

Homer領騎帶我們走景美河濱一路殺到公館,

基本上河濱算是輕鬆騎路段,

沒想到我和Yumi兩人竟在河濱自行車道上,飆起車來!

我們時速34、35間,騎了近1公里,

真是累壞我們兩個了,

我們飛快地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休息片刻後,我們到了東南亞冰店,吃有名的大碗冰!





我們四個人都還吃不完一盤冰!

吃完我氣管都快受不了了!

離開前,還去買了小李豬血糕到河濱公園吃,

我們到永福橋下休息片刻,

那還有溜滑梯及小朋友的攀岩坡!

吃飽喝足,踏上回家的路,

在世新大學和Homer說了掰掰後,

我們往河濱公園的方向前進,

看著河濱公園就在咫尺,我們竟然找不到牽引道,

最後只好把腳踏車扛上去自行車道後,

找到了牽引道,下次就知道要從哪邊進來了!

騎車回家,看到了恆光橋下還不錯喔!

有石桌石椅、廁所洗手台,很適合中秋節烤肉,

也約定好了中秋節就約在這烤肉吧!不過是騎機車來喔!

這次是把車載到106線道,不必再騎上山,

心情真是輕鬆愉快!

到了Dennis的汽車,我們開始準備折車,

將所有的配件卸下後,把我的"芒果"放入攜車袋中,

Dennis和Yumi兩個人也同時將小折放入攜車袋裡,

他們兩個人通力合作一起放,還沒我自己一個人收得快!

我真的是收車收成精了吧!

要收第二台小折時,Dennis就把這任務交給我!

我算過了,我差不多只需要10~15秒就可以把車放入攜車袋,並且拉上拉鏈!

真是太崇拜我自己了!

---------------------------------------------------------------------
0906也有帶哥哥及涵涵到恆光橋下,場勘烤肉場地,

也吃了木柵國中對面的太空城雞排,

太空城雞排有分成大中小,價格依序是35、25、10元,

10元的雞排太小了,並不建議大家購買,

依我的食量25元的中雞排就很夠吃了!

35元的大雞排和豪大大雞排的份量有的拼!

推薦大家可以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