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購入愛駒小芒狗也2個月的時間了,

從還沒牽到車,就借朋友的車騎到淡水,

牽到車後,我只有搬回家那週沒騎單車,

不然我一週至少也會騎一次以上,

這週二雖然摔車右腳受傷,但週一時也有騎單車去木柵的河濱

週五也騎著沒變速的美利達到家裡附近吃東西!

姐姐說,本來他只是隨口問問我要不要買單車?

心想我一定不會買的,因為我這麼省,找我買這買那,常常會被我打槍

沒想到,這次找我買車,我竟然一口答應了,她自己也很驚訝!

更讓他想不透的是,我是這麼的熱衷騎單車這件事,

常常天氣不是很穩定,還是堅持等她睡到中午起床後,找她和她男友Dennis一同騎車

不然就是平日找咱家的涵涵及二哥一起騎車!

或是常常上mobile 01看人家討論單車用品,路線.....等!

其實當初會想買,而且同意用"貴33"的小折當我的入門車款,

一方面是之前常聽姐姐和男友討論去騎烏來桶後溪或是....哪邊,感覺好像還不錯!

算是假日不錯的休閒活動!

再者也是想,出遊帶著小折比較方便!

至於之後這麼熱衷騎單車,只是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最讓我想不到的是騎單車竟成為我們家的全民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