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寶貝媽閒聊聊到淡水有個可以看紫藤花的庭園咖啡館,寶貝媽十分感興趣!

當天立馬就決定出去吃中飯之後,隨即出往位於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的紫藤咖啡園,

過聖約翰科技大學之後,再開近1公里的路程,看到紫藤咖啡園的指標就可以右轉,再到第一個巷口右轉,往前就有紫藤咖啡園的停車場!

其實在看到紫藤咖啡園指標的同時,我們也就看到了滿遍的紫藤花了! 
 

紫藤花每年的花期差不多就3週而已,入園100元的費用是不能抵消費!也不接受電話訂位,

現在花期也差不多結束了,明天要賞花的朋友只能提早來這邊賞花嚕!

進去之前會有專人讓遊客領取號碼牌並且付100元的入園費!


一進去就是吧台,要自行找座位,


當天正好下雨,戶外沒有搭蓬子的地方都沒辦法坐人,滿地都是紫藤花的花瓣!


紫藤花,果然CANON G15是個好東西,連花瓣上的雨滴都拍得很清楚,以前女王的隨身機應該是沒辦法吧!


好美的紫藤花隧道,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很聰明,

做一個隧道讓紫藤花去攀藤,長出這麼美麗的紫色隧道,即便是陰雨天還是很好看!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老闆在修剪綻放到有點過頭的紫藤花,拿了一些給我和寶貝媽,


本來還在等室內的座位,只是大家好像都是爛屁股,坐了就不想走!不止可以坐著聊天,還可以去外面拍美麗的紫藤花!

餐點就只有桌上的幾種餐點而已,剛好讓我們座位的太太他們有點餐,他們覺得味道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咖啡、飲料選擇也不多,倒是來這邊應該都是在拍照而不是喝咖啡吧!?


冰皇家鮮奶茶 $ 150元

有點像是蜂蜜奶茶的味道!有著淡淡的蜂蜜香味!
 

熱水果茶 $ 260元

裡面有少許的蘋果丁、柳橙丁及百香果,加了不少百香果濃縮果汁,喝起來也是挺香甜的!


冰焦糖拿鐵咖啡 $ 130元

這是寶貝點的,女王我一口都沒喝到!


鬆餅(蜂蜜口味) $160元


外皮酥脆的鬆餅,加上綿細的鮮奶油、蜂蜜,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熱焦糖拿鐵咖啡 $ 130元

已經被寶貝媽喝了一大口的焦糖拿鐵咖啡,本來一上桌我就不打算拍照,畢竟他們沒有那個習慣,

是後來我向寶貝媽提說讓我拍張照,她馬上同意,隨和好相處的個性,和頑固也很龜毛的寶貝落差很大!


結果女王我和寶貝媽兩人就開始玩起用紫藤花拍照的遊戲!把寶貝及阿公晾在旁邊!

之後寶貝媽又揪我出去幫他拍照,也找了寶貝一起去,他說他不要,就坐在室內陪阿公!

是說這男人也太不解風情了吧!一點都不浪漫!


這次就跟著老闆一起出去,和他又拿了許多修剪下來的紫藤花!


紫藤花瓣,近聞還是可以聞到淡淡花香!


庭園裡面還有不少花種,只是我都不認識這些花! 


紫藤花,本來是紫色的花,後來下雨之後會加出綠色的葉子,看來也很像女王彰化老家的葡萄園!


拿回家的紫藤花,用個杯子裝上水放著就可以當做裝飾!

只是這些花都已經開到過頭了,放沒兩天就凋謝了!

明年我要一開花就去拍紫藤花!這樣就可以拍到更多紫色的紫藤花了!

 
 
紫藤咖啡園
ADD:新北市淡水區石頭厝2-1號
TEL:(02)2801-080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aifarm1956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