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原定要回我家的日子,一早醒來問寶貝說,何時要起床帶我回家?

寶貝他卻一副還很想睡,淡淡地回我說,中午再回去!

女王我是一個覺得要出門就早點出門,不喜歡什麼事情都拖最後,甚至有可能都天黑了,這樣哪有搞頭啊!?

寶貝在半夢半醒間聽出了女王我的不悅,馬上起身說,那現在就出門吧!

約莫中午抵達深坑,由於女王阿母都有煮飯,啊我自己又不愛吃阿母煮的,於是就和寶貝兩人買飯回家吃!

閒來無事的下午,寶貝已經和Kirari玩了無數種的電動遊戲,最後覺得無聊至極,

揪了阿母、Kirari、Risibi一起出去石碇走走逛逛!


經過石碇淡蘭吊橋後面也有個橋,我們就下車來看看,這還是可以走到橋下面,離水近一點!

只是這時候已經下午4點了!也不太適合玩水,加上我還不想把寶貝的新車內裝給用髒啊!


石碇老街很短也很弱,商店應該不到十家吧!

之前女王騎單車出來的時候,會把這邊當做是折返點,

石碇老街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不見天日的老街,老街就做得有點像是走廊一樣,

夏天來逛滿涼爽的,至少曬不到太陽!


百年石頭厝

這是女王我來過這麼多次第一次進去裡面逛逛!


裡面擺設很多很早期人們生活的必需物品及用具!


一看就是很有歷史的房子!


還有以前打仗時所做的防空洞喔!

防空洞真的超小一個的,也擠不了多少人!大約3、5個就佔滿了防空洞!

接著就又逛回來老街!
 

很難得在石碇老街看到這麼多人!


這是一個娃娃屋,不管是牆上的顏色或是佈置都滿用心的!


主要是賣手工製作的娃娃!只是我們對這沒有很大興趣就離開了!

本來是想在石碇吃晚餐,沒想到這邊的店家我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回家換機車去景美夜市打算吃MINT,

MINT算是景美地區知名的義大利麵店,價格也算是滿平實、份量也很多,重點是味道也不錯!

之前女王就有去吃過一次,後來租約的關係就店面就搬到更靠近景美夜市!


改裝後的MINT女王還是第一次來!從外面看起來有點像是歐式建築的MINT!

也才不過晚上六點而已,裡面就是滿滿的客人了!
 

MINT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帶位服務,要位子得靠自己找!

最後女王是沒有找到座位也不想等待,於是我們就到景美夜市去覓食!


提供菜單、價目表供參考!有要去用餐的朋友得早點去才不必找位子找個半死!

後來想說很久沒有吃景美夜市的炒牛肉了!旁邊的蚵仔煎也不錯吃,可以吃兩份來吃!

沒想到Kirari堅持要吃平價牛排,真的很愛和我作對耶!

最後以猜拳決定今天到底要吃什麼!?我輸了,只好聽從Kirari的指示,吃牛排!


這巷子裡面有三四家賣平價牛排的,我們走到最後面一家,吃小頑皮牛排館!

這名字和Kirari一樣真是頑皮啊! 
 

醬料有洋蔥和黑胡椒兩種!

最便宜的是百元牛排,最貴的沙朗也才250元!


提供飲料和開水無限暢飲!


每份排餐都會附贈濃湯、飲料和麵包!


麵包就是一般的小餐包,女王很喜歡這種奶油餐包耶!


玉米濃湯

就很一般沒什麼料的的玉米濃湯!

如果要續碗必須自己拿碗到櫃台那邊讓店家裝!


洋蔥牛排 $ 100元

有雞蛋、麵條、牛排,倒是有雞蛋這點女王覺得還不錯!

之前看新聞因為物價不斷上漲很多平價牛排店都不提供雞蛋了耶!
 

就三小片而且很薄的牛排!如果只是想要吃吃牛排解解饞是不錯!

如果要吃美味的話,那這邊應該是沒有!哈哈!


洋蔥雞排 $ 100元


雞排也十份的薄,好像是使用雞胸肉,吃起來比較老柴,只是對於平價牛排的要求就不要太高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irari是點黑胡椒牛排,她就說醬有點辣!不嗜辣的人請自行斟酌!

 
 
MINT義大利麵
ADD: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TEL:0932-01891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2:00(供餐至21:00)

小頑皮牛排館
ADD: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47號
TEL:(02)2932-3462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