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之前要當朋友的陪嫁,一早就要到他們家集合,

倒是從淡水到他們家也有1個多小時的路程,不想早起的我,就決定在台北住一天日租套房,

一方面可以晚點起床,再來也可以體驗一下這幾年火紅的日租套房,

就這樣上網找了離朋友家較近的捷運忠孝復興或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日租套房,看完之後就決定網路上付費下訂了!


當天要去台北車站附近親自領取房卡,剛好那天寶貝也要去台北車站買文具,拿房卡的事就請他代勞!

房卡中含樓下感應卡、房間的鑰匙及一張簡易的說明,


依照著地址我們來到忠孝東路的巷子中,一進去看得出來這是老屋重新拉皮的房子,也算是有重新設計和布置過!


房間裡面有衣櫃、冰箱、電視、桌椅一應俱全,看起來算是滿乾淨整齊的,

剛好也是邊間採光也很好!所以早上天亮就覺得室內好亮喔!

裡面的冷氣也很強,開了一夜的冷氣都沒有被熱醒!

我們的房間位於3樓,晚上睡覺時還是可以聽得到樓下逛街走路的人講話的聲音!

加上房間隔間不是很好,連隔壁房的人半夜回來開門聲音,女王都聽得一清二楚!

最慘的是女王晚上洗澡的時候,很開心的洗到一半,頭髮還滿是泡沫要沖水時,竟然沒有水了!

連一點點水都沒有,搞得洗澡洗到一半的我不知所措,加上頭上都是泡泡也不可能到浴室外邊看電視邊等水來!

讓女王覺得我也太帶賽了吧!?

經過了近半小時就算來了一咪咪的水,還是不足以把我頭上的泡泡都帶走,心想莫非是要等我頭上的泡泡都全數破光才能出來嗎?

最後女王就用那一咪咪的水把頭沖完,連馬桶水箱裡面的水都動用了,

然後發著抖走出浴室,連身體都沒洗,那時候還是夏天耶!滿身汗沒辦法洗澡的感覺有多差啊!?

之後寶貝先去開水發現有水要洗澡時,我還不斷問他,確定要洗嗎?我和他說,到時洗到一半又沒水,我可幫不了你喔!

結果他那天洗超快,也幸好都有水,他洗得還滿爽的,讓我在心中不斷大罵!我怎麼這麼賽啊!?

反正當天晚上水壓就不是很穩定!時而有水時而沒水的狀態,最後我連牙都沒刷就睡了...

雖然這邊的床和枕頭女王睡的還滿習慣的,只是這供水不良的情形讓女王對於日租套房都還是有陰影!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