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四天連假,台北下了三天的雨,直到收假前的週日天空才放晴,給我們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本來想說四天假期中,天氣好找天去騎女王的小折-芒狗,畢竟把它帶來淡水也只有騎過一次,

放著不騎也浪費我當初花一萬五把芒狗娶回家,週日的好天氣女王我就想好下午要去騎單車的,

沒想到,寶貝媽竟然打電話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去騎單車!?這樣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就這樣週末收假前的單車行就成行了!我們開車到八里左岸停車之後,到觀海大道附近租了二台協力車及二台單車,

這次不方便帶芒狗出來走動,下次有機會再把它請出來!

之前女王就有騎過協力車的經驗,覺得協力車不好控制和使力,自從那次經驗之後,女王都是選擇騎單車,


騎單車騎沒多久就遇到了人潮塞爆的渡船頭,我們根本沒辦法騎,只好下來牽車,牽了10多分鐘,總算人潮少一點才能騎車,

女王算是邊騎車邊拍照,都很注意安全,還好Canon G15的相數也不是蓋的,還算拍照挺清楚的!
 

這是行進間拍的照片,可以閃過對向的單車騎士,沒拍到人,我也覺得滿強的!

但騎單車還是專心比較好,女王都是拍一下就收起相機專心騎車,

女王我可是不想萬一摔車還摔到相機,一定會嘔死的!


騎一騎遇到像這種三輪車,下次有帶小孩子或老人來這邊騎車,借這種三輪車也不錯,而且還有遮陽的效果!


從渡船頭一路往關渡的方向騎過去,後來又遇到很多人的地方,就是最近很火紅的媽媽嘴咖啡,

反而媽媽嘴咖啡沒開業,週邊賣烤香腸、咖啡的店家生意都很好,

很多人搶著和媽媽嘴咖啡這五個字合照,女王等了一下子才拍到店名下是沒有人的!


這邊還會八里左岸的石碑,倒是前幾年我來這邊騎單車時,怎麼沒看到...

那時女王是邊騎車邊拍照,其實左邊有人在和石碑合照,女王我竟然沒停下來就拍成功!

不得不說,Canon G15真是台好相機啊!


一樣邊騎車邊捕捉淡水捷運站!這是拍了三四張中選出來拍最清楚的!


騎車騎沒多久,又到了渡船頭附近遊客太多,只好下來牽車!
 

騎車騎了一下子也有點渴和餓了,我們停在佘家孔雀蛤大王前面等寶貝媽他們去買東西,

女王留守顧車,福州兩相好的生意好到爆炸,排隊排超多人的,本來還想去買個芋頭餅,想想人太多了就放棄!


他們還有買了花枝炸,兩款都有加美奶滋、柴魚,味道都不錯!

只是才騎沒多久的車就只這麼高熱量的東西,真不知道是來運動瘦身的還是來增肥的!?

希望週末不要再下雨了,女王我想去騎單車運動啊!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