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完新生水世界之後,

馬上又前往小印度區,這個地區由於住了很多印度人,

而且晚上治安比較不好一點點,很多計程車司機是不願意晚上在此戴客!

到了小印度區我們有1小時的自由行時間,

而這邊的印度人很會算,也很會做生意,

導遊提醒我們如果沒有誠意要買,就不要亂殺價,
不然可能會被店家趕出店門!

然而在這一小時的自由行中,女王真的見識到了印度人的會做生意,

在同一家店買好幾件商品,他們也只願意降個1、2元新幣,

再多殺價,他們就會表示這樣做不划算,真的在殺下去,他們就揮手請我們離去...

所以女王在這邊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買,

之後集合,導遊帶我們到一個建築物的內部,感覺很像台北的頂好名店城,有很多商家聚集,


一樓都是賣吃的,二樓好像有賣衣服,不過我們沒上去就不知道嚕! 


印度拉餅


咖哩沾醬


將拉餅撕成小片好入口後沾醬食用,

拉餅的餅皮像是蔥抓餅很有層次,外皮煎得微酥,內部卻是很軟 也很好入口,

我們是可以拉餅吃到飽,本來對這拉餅興趣缺缺的我,愈吃愈覺得涮嘴,後來就再加點一片來吃,

咖哩的沾醬不會像我想像中的又辣味道又重,咖哩味道也算濃,但是不會辣也不嗆,反而吃起來感覺很滑順!

 
拉茶

其實滿小一杯的耶!特別拿了錢包當比例尺,

是不是不大杯!?喝起來奶香味、茶味都很濃郁,也順口好喝,

只可惜我點了去冰的,如果是有少許冰塊,我想風味會更獨特才是! 


本日在小印度的食物!


邊吃邊和同事討論她做的彩繪,只要一元新幣,

現在這樣看是深咖啡色,等上面的顏料掉了,彩繪部份會變成橘色然後慢慢淡掉,

大約可以維持三週!


吃完拉餅和拉茶之後,請現在店家表演拉茶給我們看,

看他們反覆拉來拉去,看了我的手都酸了>"< 
 

上車後,看到對面的巴士是兩廂車廂連在一起,覺得滿妙的,就拍了下來!


接著前向往牛車水及佛牙寺,在這當中也看到很多印度人的建築物,

沿途也有看到不少的寺廟,只能說印度人對宗教的信仰和台灣人是差不多的!


天天海南雞飯,前一天自由行,也有同事是來吃天天,而我們是去吃文東記!

一停好車,我們就到佛牙寺,


內部就是一些神像,入內是不可以穿拖鞋或是短褲、短裙的,

如果是穿短褲、短裙,他們有沙龍可以讓信眾圍著進去裡面參拜!


佛牙寺的鍾及神像


牛車水大廈

又是一個很像頂好名店城的建築物,

裡面我有進去逛,但是感覺不出有什麼好逛的,反倒是牛車水大廈週圍比較好逛,我也在這買了些紀念品!

只是這邊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價差卻滿大的,要買之前一定得要先比價再購買才行!


死人街,這條街好像以前也滿多殯葬服務業的,才稱死人街!


同事一致推薦要來喝的南洋老咖啡,

不過好像只營業到下午4點鐘,我們逛完火速前往要去喝,但是離集合時間也近了,

最後只在這借個廁所、拍拍照就離去!


桌上就有簡介,告訴你在新加坡怎麼點咖啡?

而且每一杯咖啡的內容物都有簡易說明,這樣才不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


這是和一個阿伯借拍的咖啡,這阿伯的年紀應該當我阿公都綽綽有於,

但沒辦法借喝看看,是什麼好滋味呢?就留待大家來新加坡玩再分享讓我知道嚕!


南洋老咖啡店內的一些古董擺設

接著我們離開了佛牙寺就準備要吃晚餐嚕!


今天的晚餐是奶惹風味餐,其實每道菜都滿辣的耶!

沒有菜單,菜名就大家各自想像嚕!


滷白菜,女王不愛吃這種軟軟的東西,這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炸雞捲,外皮真的炸的很脆酥,內餡料也滿多的,味道也很夠!還算是不錯吃!


烘蛋,這個蛋就不錯吃喔,外皮是酥的,裡面的蛋很膨,吃起來也軟軟的!

麻婆豆腐,這就有點小辣,豆腐也很入味,超下飯的菜!
 

麥片蝦,這是每天都會和我們見面的菜,蝦殼炸得很酥,可以直接食用,麥片酥酥脆脆,吃起來就是鹹香夠味!

魚,這魚我對它沒有很特別的印象耶!

酸辣湯,這很好喝,配料也很豐富,在新加坡喝到的酸辣湯真的不錯耶!

吃完飯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由於下午在牛車水那邊逛得不夠過癮,

我們飯後休息一下子,又和同事搭計程車過來逛,

晚上這邊有不少像台灣熱炒店的商家,就像流水席一樣搭著篷子,客戶露天飲酒作樂!

逛完之後要回飯店,發現計程車還真不好攔,我們光等計程車,就差不多等了快半小時之久!

女王在這邊也買了些東西,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


連身裙,換算回台幣約300元,真的滿划算的!

只是實際試穿後,發現有點太低胸了,目前沒穿出門過!


鑰匙圈,這是和同事一起合購的,

價格我有點忘了,不貴就是了!


桌面掛勾

這東西很實在,換算下來1個台幣不到100元,我們買了超多個回來分送給親友,

這樣以後外出吃飯包包就有地方掛了!


其實有滿多圖案的只是都分送光了,也沒辦法再拍!


回到飯店,又要放水來泡澡,只是放出來的水怎麼會是藍綠色,我也不解!


前一天有說到這熊熊是可以給我們的,我就先將它打包進行李箱,

以免明天收行李時太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