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夜尾牙晚宴的狂歡,喝了點小酒的我,早早入睡,

也早早起來享用早餐,

這邊的早餐還不錯吃,可以選擇的麵包種類比聖淘沙的飯店來得多很多,

一樣有中式清粥、豆漿、饅頭,也有西式的鬆餅、麥片,

女王在新加坡的每天早上都有吃可頌麵包,我實在太愛可頌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聖淘沙捨不得吃一球近百元台幣的莫凡彼冰淇淋,飯店早餐餐廳有提供!

其實冰淇淋是搭配鬆餅吃的,只是我都過去,用我的菜英文說,我要ice cream,

並且表示直接放在脆餅上就好了,哈哈哈!


這是飯店的招牌,做的很有特色!

接著導遊就帶著我們去財富之泉,剛好我們是過年前來著,又是做業務的,

對於求財這件事當然是相當的積極及熱衷嚕!

從我們飯店走到財富之泉的路上,有經過百貨公司的商城,

走過來約5~10分鐘的路程,


之後導遊就和我們解說財富之泉的由來,

接著就帶我們去摸財富之泉,


導遊說是要順時針走,走三圈,就可以出來了,

這樣即可求得一整年的好財運!感覺新加坡人的迷信程度和台灣人一樣,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再來就搭上車,前往另一項新加坡人的驕傲--新生水世界!
  


新生水世界的LOGO,

在近50年前,新加坡其實也有著缺水之苦,

都會向鄰近的馬來西亞買水,但畢竟靠別人並非長久之計,

萬一哪天兩國交惡,而鄰國又不願賣水給新加坡時應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乎,新加坡政府也積極地設法讓自己本身就能提供充足的水源,

我記得他們有四個方案來增加自己國家的水源,

其中一項中是新生水世界裡頭介紹的再生水的技術,


這些都是淨化水的設備,
 

在參觀完之後,館方有發給我們一人一瓶再生水,

這些再生水,都是由雨水、洗澡水、沖洗馬桶的水,經過殺菌、淨化之後,才得來的再生水!

女王有喝再生水,就像是純水一樣,沒有任何味道,只是如果看過水的來源,可能要先克服心裡的恐懼吧!

參訪完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了,此時新加坡又開始下著小小雨,

我們又搭上車去吃中飯,
  


餐廳的招牌

以下的菜都沒有菜名,都是我自己亂亂取的,


可能我們是訂桌菜吧!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滿滿一桌的菜都上來了,


上:沙嗲肉串,這好好吃喔,肉很嫩,沙嗲有些許的花生粉,醬料很夠味,超好吃!

下:辣炒螃蟹,螃蟹肉質很鮮甜,蟹肉很紮實,醬料完全包覆在蟹肉上,鹹鹹辣辣很下飯!


上:豆腐蝦仁,這菜就十分清淡!沒有特別印象!

下:麥片蝦,這幾天每天都會見面的菜色,真的是很好吃,我還是吃很多,

蝦子都炸得很酥脆了,連殼我都想直接吃下去耶!


上:白切雞,雞肉肉質不錯,很有咬勁,也算是道清淡口味的菜!

下:糖醋魚片,魚片裹粉下去炸之後,和甜醋醬汁拌炒後,魚片很嫩,調味的也不錯,很下飯!


上:炒青江菜,嘿嘿,青江菜和香菇都有土味,都是我不愛的菜,女王的筷子會自動閃過不夾,

下:炒青菜,我實在是吃不出是什麼菜,這菜有種我說不出來的怪味,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但我吃不多就是了!

應該是說女王本人就是不愛吃菜,所以厚...看到青菜通常會自動跳過,這小朋友不要學!


酸辣湯

這湯很濃郁好喝,裡面的料也很豐富,有筍絲、黑木耳絲、豆腐絲、鴨血絲,加上蛋花,簡單調味卻十分美味!

接著就驅車前往碼頭坐水上計程車,

碼頭邊有不少酒吧,晚上很多老外或是上班族喜歡在這小酌幾杯再回家,


每間酒吧都很有特色耶!


這邊真的設計的很美,


這邊都是我喜歡的時尚感的建築,好愛這裡喔!


大家還記得這小女孩嗎?這是我同事的女兒,他常常臉看起來就很臭,

但他是很和靄的喔!這次她十分賞臉的竟然會要跟我合照,

其他同事找她合照,她還把他們推開耶!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吧! 


同事在碼頭買冰淇淋給她吃,在水上計程車上,她坐我旁邊,

我開玩笑問她說,可以給我吃冰淇淋嗎?她就很帥氣地把冰淇淋直接往我臉上塞過來,

我說,我是開玩笑的啦,你快吃喔!


在運河兩岸的建築物都十分有特色,

下面都是當時遊河的照片!


上船時的克拉碼頭


感覺有點像是飛碟屋耶!


金沙酒店


主要是拍下方一整排的小屋子,

感覺很有中國風!


Fullerton飯店


魚尾獅像


就到魚尾獅像這邊,船就調頭回程,

所以可以拍到不同角度的魚尾獅像!


好像是百貨公司和文化藝術中心!


摩天輪


在航行中所看到其他的船隻,

船身設計得也很有特色耶!


在船上看到港麗飯店



一樣的小房子,感覺很有意境,當下就是覺得很美!


這是另一個碼頭,


看到這招牌,就知道我們要下船了,

這樣一趟不到1小時的時間,只可惜當天有下著小雨,

沒辦法直接到外面去拍照!


這碼頭週邊真的好美喔!

晚上來應該應該又是不同的景緻! 


愈來愈接近下船的時間了!


碼頭的對面是個購物中心,看來就是很Fashion!

離開克拉碼頭又要立刻前往有很異國風情的小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