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今早還有蘭花園的行程, 由於前一天大家真的太累了,

我們這一車的同仁全數通過,蘭花園的行程就不去了,只是旅行社也不會再退費給我們,

本來的集合時間是早上8點,也因為蘭花園行程取消,集合時間就延後到10點才集合!

今天的早餐,我看到可頌已經有點怕,今天就沒吃可頌,

不過莫凡彼的冰淇淋還是得要來一球才行!

接著搭上車就要飛回台灣嚕,

這樣五天的行程就要結束,還真有點不想回國耶!

還記得之前我嫌棄的新加坡樟宜機場,

竟然在我出關的時候,讓我發現這機場的美好!

第一個就是廁所,廁所中所有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耶!

雖然我還是不敢直接坐到公廁的馬桶上,不過這點就讓人感覺很貼心,

加上免治馬桶的價格也比較高咩!

再來就是約100公尺就有2個電動按摩椅耶!

讓走了四天路的女王可以坐上去好好休息一翻,

只是後來讓同事的女兒發現了,都變成她在坐,我都搶不到>"<


這台就是我們要坐回國的飛機!

接下來四個小時的航程,女王就要到台灣嚕!


我出國時正逢國際花博展,長榮的機上有準備花博的樸克牌,

不過是要和空服員索取才有喔!

就這樣五天的新加坡行總算是寫完了,感動到要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