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天梯的隔天,經過一晚的休息,身體的狀況好了許多,酸痛不適有減少的驅勢!

接著就是本次彰化、竹山三日遊的重頭戲,Angela訂婚,

話說Angela可是經過一番波折後才能和現在的老公結成連理,身為堂妹的我,當然得要親自來祝福她嚕!


這汽球拱門是堂弟用的,我只能說超威的,以後還可以轉行當婚禮或是慶典的佈置耶!


堂弟的大女兒,今年即將要上小學了,很OVER的事她竟然戴假睫毛耶!


堂弟的小女兒,1歲多,前年抱她的時候,他還是個小BABY呢!現在都已經會跑會跳,更會吱吱叫了!


偌大的桌子也要放上一盆鮮花來擺設!


新人的合照!


新人與女方家人合照!


新人與男方家人合照!


以後都是一家人啦!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嚕!


再來就是奉茶儀式,看新娘拿著滿杯的紅包,真羨慕!
 

最後在出嫁前當然叔叔也就是Angela的爸爸帶著不捨的心情,和女婿交代一些話,

不外乎是好好照顧Angela之類的話嚕!

儀式結束後,我們火速前往餐廳去佈置會場!


主要佈置及收禮金的工作是交給堂哥來執行!


餐廳也有拱門做為禮宴會場的擺設!


吃喜宴少不了要有酒耶!不然怎麼叫喝喜酒呢!?


還沒上菜,花好月圓已經在桌上了!

倒是女王還滿愛這道菜的,還沒上冷盤前已經清空了!就可以知道花好月圓在我們家人心中喜好的程度了!


在餐廳遠方有個囍字,只是這次有好幾對新人一起在這宴客,我們並不是坐在靠近這邊!

剛好這次表妹也會來,表妹還特地幫我買了麻荖來給我吃!


這是椰子口味的麻荖!
 

花生口味的麻荖!這很好吃!花生顆粒及味道都很濃郁!


冷盤,貝類上放上五味醬,鮮甜好吃!

和風醬汁的生菜沙拉,清脆爽口!


望著滿桌菜但是都不能吃的阿魚,已經十分不安份地想站出來脫離兒童椅!


祥祥則是有表姐Kirari安撫壓制,相較之下乖很多!




蝦仁不大隻,吃起來有點太乾了,湯裡面加上銀芽真的很清脆爽口!


知道這在幹嘛嗎?Kirari真的很無聊!

因為祥祥他們還在口腔期,很喜歡咬東西,Kirari就拿玻璃杯給祥祥咬,感覺好像在咬蛇毒喔!


涼拌龍蝦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喜愛的菜色,一下子就被夾光光了!


清蒸魚,魚肉是很軟嫩的!調味簡單帶出魚肉的鮮美!


烏骨雞湯,雞肉有點太乾了,湯頭有點油,

不過好像每家飯店的雞湯都差不多是這樣!


紅蟳米糕,這是女王愛吃的菜,雖然米糕容易飽又佔胃的空間,

但還是忍不住來上一碗!螃蟹好好吃喔!現在真想再來一隻呢!


奶油味超級重的干貝也滿好吃的,


鹽焗蝦,蝦子上桌時還是活蹦亂跳的,只能拍一下下就得快點蓋起來,以免蝦子跳出鍋外!


煮熟的鹽焗蝦,蝦肉本身沒有任何鹹味,就只有蝦肉的鮮美!


說真的,我忘記為什麼祥祥會跑到寶貝的懷中,我只記得寶貝一直很想抱魚魚!


豬肚湯,超多豬肚而且不會有腥味,湯頭也算是清甜!
 

蜂蜜蛋糕,上到甜點就知道宴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吃到超飽的我們,就直接把蜂蜜蛋糕打包帶走!事後我也沒吃,不知道滋味如何?


小雪球,天氣太熱了,得吃點冰的消消暑,


四顆愛心形狀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滿應景的,很適合婚宴場合使用!


裡面就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我只吃了一個其他都給了愛吃甜食的Kirari!


最後就送客啦!堂弟的大女兒被我大哥嚇哭了,都不敢看我大哥!只好躲在姑姑旁邊!

吃完訂婚宴也很開心堂姐Angela也個好歸宿!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