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點都不想承認自己已經30歲了!

最近可能是感冒兩週人都覺得懶懶的沒精神!

30歲了,對自己的期許沒有太多改變,一切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仍然要在事業上衝刺、降低體重維持健康身體做為首要原則!

實在是想不出什麼變成30歲的感言耶!以後想到再寫嚕!



剛好2月1日單位先行為2月份的壽星慶生,是一次一百多人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真的很妙!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只有2月份壽生有拿到蛋糕,而這幾分甜的芋頭奶凍寶貝竟然會吵著要吃,

對於平常不怎麼愛吃的寶貝來說,算是很少見的,切一塊來吃味道也不錯!下次再專文分享吧!

卡片的部份是2年前剛好我們team輪到要當2月份的主持人,

在每月例行慶生都只有唱生日歌、切蛋糕讓人很難感到過生日歡樂的氣氛,

於是女王我提出就讓同事寫卡片祝賀壽星吧!沒想到成效良好,也就一直沿用至今了!

另外我的主管還加碼給了我紅包,就只有我有喔!許多同事都很羨慕呢!

今天雖然是生日!早上依然要到公司開會,沒辦法生日只有一天,日子還是得要過啊!

中午會和寶貝去中和吃原燒,會選在中和是因為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晚上一樣要去拜訪客戶做客戶服務,即便過生日也要過年了,行程有變少,應該做的事還是不能少啊!

倒是女王一直在思考有沒有要來玩抽獎遊戲!礙於之前在北海道並沒有採買太多紀念品,也沒辦法抽什麼獎!

這次的禮物真的很特別,我們很多同事搶到搶不到,全富邦應該可以說是絕版了!而且超實用的!


財神造型的4G隨身碟,是不是很可愛啊!?

由於財神隨身碟數量有限,只有一個抽獎名額!

抽獎的方式也是十分簡單,

1.首先要先登入會員並且加入女王的粉絲團,

2.按FB的讚和無名的推推,記得要註明是第幾讚、第幾推,

3.再來就是留下您對女王生日祝福的話即可!

以上缺一不可喔!一人限留一則,重覆留言也會不計入,在2/16晚上8點前都可以參加抽獎,

女王會用亂數軟體抽出,2/18早上會在無名和粉絲團同時公布得獎名單,到時再麻煩得獎人將收件人資料留給我就可以嚕!

大致上就這樣啦!女王我也很期待大家要和我說什麼祝福的話呢!?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