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求完發財金之後,女王、寶貝及女王媽就轉戰到竹山天梯!

順帶一提,女王本來計算求完發財金之後就去集集火車站騎單車、拍照,

沒想到在過來竹山的路上,寶貝看到天梯的指標,他表示說他沒去過,要不要去天梯走走!?

女王我可是張大嘴大喊著"走走?",女王在天梯剛開幕時去爬過一次,那次真的是爬天梯的經驗是不錯!但很累人也很耗體力耶!

但是看著女王媽也想去天梯晃晃,那今天我也只好當個孝女嚕!


順著指標就到了天梯,指標很多不會不好找!只是蜿蜒的山路不好開!坐在副駕的我都冷汗直冒耶!

都知道爬天梯是個很花費體力的事,爬之前當然得要先吃飽飽才好上路嚕!


方才在竹山市區沒有吃東西,上來到天梯這邊也只有這一家可以吃!


沒得選了,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肉燥乾麵 $ 35元

肉燥看起來很多,其實沒什麼鹹味!麵條也煮太軟爛了...

反正這不是都重點,重點是買瓶水、運動飲料,我們就要去攻佔天梯了!(攻佔?現在是在玩生存遊戲還是保衛戰啊?)


進去前記得要先購票才行喔!


一個人是50元的清潔維護費!女王上次來時是免費的!


接著就是一陣下坡的樓梯!爬到女王我都覺得回家應該要吃一下維骨力來保護一下膝蓋才行!

之前剛開幕時來爬還沒樓梯,是直接走到泥巴路上耶!用的鞋子也超髒的!


走到一半,有休息站賣豆花、包子之類的零食、點心!

女王則是買了兩個竹杆當拐杖用!(一根是給女王媽的!)

此時寶貝有問過我說還要多久才到天梯!?女王我總是說很快就到了啦!


又走了一陣子看到天梯還指標,雖然指標上面距離天梯的公尺數是有縮短,但是女王我實在爬得好累!真想快點結束這痛苦鐵腿的路程!


有看到後面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天梯已經在眼前了耶!

女王我都是這樣一路騙寶貝他走到天梯的!(怎麼有點望"橋"止渴的感覺!?)


這樣看矇矓的天梯也滿美的!


梯子吊橋的說明


當時是全台唯一有階梯的吊橋,現在好像也滿多吊橋都有階梯的!

吊橋上很晃,女王媽想說還是不過橋到對面!她就留在原地休息!

另外,大家不覺得寶貝背女王我粉紅色的包包也滿好看的嘛!一點都沒有娘味!  


拍天梯很難不拍到路人一堆!請自行忽略吧!寶貝帶著打狗棒(明明就是竹杆!)來到天梯!


梯子吊橋是完成於民國94年!

本來過橋前就要拍了!但當時一直有個阿伯躺在這邊,還好回程時他已經離開了!不然我不就拍不到了...

還記得上次女王來爬天梯時回程是坐在九人座的廂型車載我們上來!一個人費用是50元!

女王實在是不想爬的氣喘吁吁的上來!有去問小販有沒有提供載客的服務!?

結果答案是讓人失望的沒有!只好徒步又爬了上來!真的好累人喔!


女王就依稀記得有條路是車子走的,那路比較好走!

我們就選擇走這條雖然沒有樓梯,緩陂走起來比較不累人!

女王和寶貝還愈走精神愈好耶!有點愛上爬山的感覺了!

而且走上去我們的鴨霸停在那附近,只是差在這樣沒有水可以洗臉及流動廁所可以使用!

不得不讚許一下寶貝,從進去天梯後,他都是一直在女王阿母旁邊隨伺在側,

適時關心阿母問她爬的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都幫女王我幫把阿母顧好好的!

女王我則是跑在前頭像個探子一樣,看哪邊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就馬上佔好位子讓他們可以休息!


寶貝阿公的老家是在竹山,寶貝媽如果有回去竹山都會去弘吉利蕃薯買一些零食餅乾,這次也有交代我們要買! 


滿1400元也是可以免運費的,女王還特別把訂購單掃瞄下來!

有需要買的人可以去訂購!過年也快到了,要準備零食餅乾招待來家裡走春的客人,竹山的竹筍餅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買完弘吉利之後就直奔回彰化的家!爬完天梯實在太累又太餓了...

回家也沒有東西吃,便打算直接在外面解決掉晚餐再回家!

剛好行經大潤發,寶貝也要幫寶貝的舅舅帶一些生活用品過去給他!就決定在大潤發先吃晚飯!

雖然美食街賣的都比較貴一點,但是這樣女王可以不必和寶貝選相同店家用餐,

我就可以吃一些平常寶貝不吃的料理,對我來說也算是難得可以打野食的機會吧!


韓一極就是女王今天選定的晚餐店家!


石燒拌飯和韓式烤肉銅盤,女王一直選不定,最後就只因為韓式烤肉銅盤燒有特價就選它了! 


有附紅茶和冰開水可以無限續杯!
 

豬肉銅盤飯


豬肉用黑胡椒醬調味也是挺夠味的,不配飯吃的話還真會覺得有點鹹耶!其他配菜也很一般嚕!

吃飽飯後,我們也沒有在大潤發買生活用品給寶貝舅舅,我們就直接驅車回家!

回來休息一下就又再出門去另一家超市買生活用品、泡麵給舅舅,

會去那家超市是裡面有些女王愛吃的古早味零食!才會推薦寶貝去超市買的!


洗好澡睡前就一直覺得腳好痛不舒服!

原來是今天走了太多路,把我的腳都給磨到起水泡了...

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有超過我兩週的運動量,超累人的!



弘吉利蕃薯
ADD: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1077號
TEL:(049)264-2907
FAX:(049)264-0657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