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紀錄自己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之前女王找了不少款紀錄運動的APP程式,最後還是覺得目前使用的LOCOMO最好用,

當然如果大家有其他好用的程式也可以推薦給我!


主要是以紀錄跑步或是騎單車為主的LOCOMO,當然也是可以紀錄其他運動,只是女王我沒用過...


可以紀錄運動的總距離,女王推目運動的里程只有5公里多(超弱的)

之前會去走路是因為要去看醫生,那時沒有機車可以騎,開車去又不好停車,只好用走的來回!


總時間也才不過1個多小時,也太少在運動了吧我!


消耗的總卡路里還不到300咧!難怪都瘦不下來...

我還是認真介紹LOCOMO這個APP程式好了,再說運動的事可能會被大家"吐糟"!


騎單車和跑步會有不同圖案做區別,在看運動紀錄時可以很容易區分!

說這麼多,快點下載LOCOMO一起來運動吧!
 

打開LOCOMO之後,按下"開始運動",


接著選擇運動的項目!


如果要聽音樂也可以放自己手機裡面的音樂,邊聽音樂邊運動才不會無聊!

中間要休息也可以按下暫停!最後不運動了就按下停止!


可以設定運動的起點、終點,也可以寫下自己對這次運動的想法,下面會有這次運動的距離、花費的時間、熱量...等資訊,


沿途想要拍照也可以喔!像女王就有在八里渡船頭這邊拍幾張照片!


最後運動完也可以幫自己拍一下揮汗如雨的照片!


結束運動之後就可以存檔嚕!這次的運動紀錄就會寫入!


有月曆可以顯示每月哪幾天有運動!?
 

如果要刪除紀錄也很方便喔!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有這次運動的路線,這是女王最喜歡的!

就這樣大家快點去下載LOCOMO跟著女王一起來運動吧!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