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連續兩天回深坑家中,本來前一天晚上就要和Kirari去騎單車,

女王先在客廳沙發上補眠,結果Kirari坐著看電視,我睡到凌晨才醒來!

後來隔天才約她一起去騎單車,許久沒騎車,光組車拿青蛙燈這些配件就花了不少時間!


女王自己的單車-芒果放在淡水,只好借Yumi的紅吱吱出來騎!

很快的就騎出家門,在路上才和Kirari討論我們要騎乘的路線!

本來打算往山上騎騎到制高點滑下來我們家,Kirari堅持要騎下山,

女王我實在怕太久沒騎車無力騎回山上家中啊!


拗不過小孩子,只好騎車下山,這次出門很輕便,就只帶了張500元大鈔和iPhone 4拍照!

這iPhone的畫質實在不敢讓人恭維啊!

騎單車女王都很注意安全,平常都一定會戴安全帽,只是女王的安全帽也放在淡水,這樣沒戴安全帽騎山路自己也很怕會摔車啊!

Kirari則是之前有騎下山摔車的經驗,她騎車速度真的超級慢的,本來還不想戴安全帽的她在我的強力要求下,就戴著安全帽騎車!


原本只打算騎到離家中最近的7-11就要折返,沒想到Kirari又加碼騎到深坑老街,

想說到深坑老街也好,比較好拍照和說明這次騎乘的路線!


平日的深坑老街是沒有什麼行人,直接騎單車進去就可以了,整修後的老街變更的整齊乾淨!

在路上Kirari說要去85度C的蛋糕,這時我真的恍然大悟!靠!我遇到詐騙集團了!根本就是故意把我騙下山然後要買85度C的蛋糕!

有智慧的我很聰明地的化解!我只是輕淡地回Kirari說,我們騎單車等等要騎上山,怎麼載蛋糕!?

她想想也說,對厚!就這樣女王我省下一個蛋糕的錢!


騎到深坑老街的街口,趁著Kirari主動說要去85度C看蛋糕,並且她強調只會看不會買!

女王我才有時間可以好好拍張照啊!結果看完蛋糕的小童又吵著要喝水!

又要準備水給她喝讓她休息!深深覺得自己有像保姆的FU!

回程返家的途中,才剛上山路,Kirari大喊沒力了!要叫她爸來做道路救援,

就這樣我們才騎山路騎了一小段就把Kirari的小折放在機車前面的踏板,Kirari上去坐後座,女王我只能坐著單車讓機車拖上山打道回府!


本次被詐騙所騎乘的路線,6公里的路騎了48分鐘,

大多的時間都花在陪Kirari慢慢滑下山,根本也沒啥米運動到!但是好累人喔!


最後放上該死的詐騙小童Kirari的照片,和大家說88!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