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我們一同買車的Allen,從七月初買車到現在,

都沒有在騎乘,只有在家附近買便當會帶他的小折出來晃晃,

聽說他的單車都已經佈滿了灰塵,後輪還沒氣了呢!

我戲稱他是隱藏版人物,要打密技才會出現 XD

才決定週日一起來騎車,目的地就是關渡,

週六晚上,我和Yumi才在討論要不要帶涵涵去,

帶她去呢!可以讓她挑戰極限,但我們會很累,

因為她會拖累我們的速度....真的很掙扎!

週日早上,還是帶她去了,

一早Dennis就來家裡接我們三人一同到他家去組車,

我們四人先去吃米粉湯店,並且和阿猴約在那碰面,

我們點了米粉湯、蘿萄、脆骨、豆腐及肝連肉,

我們和其他人約11點要到大稻埕碼頭,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

就沒有照片了,食物的樣子就要靠大家想像嚕


米粉湯湯頭太清淡了,沒有鹹味,有加少許的酸菜,讓我好想吃牛肉麵喔!

蘿萄軟硬適中,也沒有粗纖維破壞口感,脆骨比較軟,好入口,

豆腐沒有吸到什麼湯汁的感覺、比較乾,肝連肉還不錯吃,肉軟嫩沒腥味,

我和Yumi還是覺得舊家巷口的米粉湯比較好吃,

不過這是Dennis找的,而且也是他付錢,就不多做批評了!

吃飽喝足後,走玉成街接基隆路,再走民生東路到大稻埕碼頭,

中間我們不斷說服涵涵說,要不要回程或是去找大姑姑好了?

她始終不願意,堅持要和我們一起到關渡去,

大太陽騎單車真的很熱,而且帶她車速更慢,

還要擔心她在大馬路上騎單車會不會有車撞到她...



總算到了大稻埕碼頭,等著其他人會合,

Homer帶著他的新車,還是碳纖維材質的車架喔!整台車才8kg比我的小折還輕!

等大家都到齊後,Allen和Homer都還沒進食,所以他們先去買東西來吃,

我、Yumi及阿猴就先帶涵涵騎往洲美,



到了洲美前,我們稍作休息,並且下去紅樹林看彈塗魚及螃蟹,

Yumi又問涵涵,那要不要騎回家好了?她說不要,關渡不是快到了嗎?

涵涵說她餓了,一直吵要吃東西,

我們帶她到延平北路上的7-11去買東西,補充體力!

吃了熱狗、關東煮之後,我叫Yumi打個電話給Dennis問一下他們男生隊在哪?

沒想到他們也到了洲美這邊,也來到7-11買買東西,把單車在做一下調整,

接著我們一行人,再往關渡出發,

騎上洲美牽引道,我、小高及Yumi都騎了上去,涵涵很認份地下來牽單車,

沒想到她這一牽,讓後面所有的車都卡住了,

Dennis、Homer、阿猴、Allen也都陪著她牽,小妮子面子可真大呢!



到了這,代表關渡宮不遠了,只是這條路之前都在整修我還沒騎過呢!

假日這條自行車道還真多車耶!顯得道路有點太窄了,

當初政府在設計時,可能也沒想到單車風潮有這麼熱吧!

塞單車塞了好久,終於到了關渡宮裝水休息後,

涵涵竟然還說要加碼騎到淡水 XD

我心想不要鬧了吧!騎回家的路還很漫長呢!還想加碼咧!

我帶涵涵去拜拜,也祈求神明保佑我業績長紅,保佑涵涵老師教的都聽得懂!

之後我們就到美食廣場去吃吃喝喝,



我們一行人8台車,就停在旁邊,

我們買第21號攤販的東西吃,沒想到Yumi的紅燒鰻裡,竟然有加料的小強,

事後我們和商家反應,商家只說了喔!不好意思呢!也沒有任何的補償動作,真是....

那我們是覺得第16號攤販賣的黑糖挫冰比第9號的好吃!



吃完東西,涵涵和阿猴兩個玩得很開心,也就產生了這些照片...

之後大家討論著哪邊有85度C可以讓大家坐著好好聊天!

結論是附近沒有85度C,只好到前面的關渡碼頭去拉低賽嚕!



剛停下車,看到這景象,趕快用相機拍下來,

這真是假日溜孫的好工具,小孩子在推車裡不管是要坐著、站著或是累了想躺著睡覺都行!



我帶芒果去拍照時,涵涵和阿猴又要拍照,還扮鬼臉 XD



後來小高也把他的愛駒騎來拍照,為了展現他雄壯的男人氣概,就把單車扛了起來拍張照,

我拍了2張,他一直催促我,拍快點說快沒力了,

之後小高又說,他想以騎車之姿入鏡,

因為要拍這立牌,又要他是騎車的,

我們試了很多次,小高也繞了很多遍,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

原因是小高的表情都太驚恐了,好像是被偷拍嚇到一樣 XD



上次夜騎關渡時,是淡水河水位比較高,只看到有人在水岸邊用陷阱抓螃蟹,

這次水位低,低頭看岸邊滿滿的彈塗魚及螃蟹橫行著,看著我的頭都暈了,

而其他男生隊的隊員們就在旁邊聊著他們的單車,



回程時,已經晚了,太陽都要下山嚕!

在洲美和小高、Homer、Allen說掰掰,我們五人要再騎車回南港呢!

為了拖油瓶涵涵,我們只好再次冒險,捨棄走河濱騎外面大馬路,

到了雙溪與三腳渡的叉路,我們走雙溪自行車道,走士林回去,

涵涵還說,那不然去逛一下士林夜市好了,我說不行啦!你明天還要上課呢!

第一次走雙溪自行車道,我和Dennis領騎加探路,Yumi及阿猴帶涵涵,

我們一直在找哪邊有可以接上大馬路的牽引道啊?

到了士林橋,我們把單車牽上去,走文林路接中山北路,

去士林夜市買了仙草奶涷及大餅包小餅,稍稍休息後,

我們繼續前進回家的路,涵涵已經喊累了,

帶她騎到大直橋,我們再次休息,阿猴本來是直走就可以到他家內湖的,

為了涵涵,他陪我們一起過大直橋,陪我們走彩虹橋才和我們道別,

騎到玉成街,Dennis說厚!屁股好痛喔!下次騎這麼遠,還是穿車褲好了!

我們問涵屁股會不會痛,她說不會痛,但是尿尿的地方很痛...XD

總算到了Dennis家,已經是晚上8點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Dennis媽為我們煮牛肉麵,Dennis媽的手藝可以去開餐廳了,紅燒牛肉麵真好吃耶!

之後Dennis開車送我們回家,涵涵已經累到在車上睡覺了!今天真的有讓小妮子操到了!



米粉湯
ADD: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9號



TIME:3:47:12
DST:49.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