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拿了Dennis的過期三彩水腊,準備好好清理我的愛駒--芒果

自從8/8帶芒果去淋雨後,把單車大保養後,就再也沒清過我的車了,


把車子打開組裝完後,將馬鞍包、後座包及快拆水壺架卸下後,

就準備開始清潔我的愛車,


黑嘛嘛的髒污,等著我擦拭,

被馬鞍包把我的立管摩擦的黑黑的,

尤其是鏈條附近,更是"髒"啊!


用三彩水腊倒在抹布上擦芒果,其實髒污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頑強,一下子就被我擦掉了,

只是鏈條附近,由於機構的部份不容易清潔,要仔細地處理,

簡單的清潔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讓芒果回復了以往亮晶晶的模樣,

最後再幫芒果戴上下管保護套,這樣就不用擔心之後又再用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