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我的芒果已經三週了,自從上次騎完渣打辦的單車活動後,

就再也沒騎車了,見週五天氣好,原本是晚上就要來騎bike的,

因涵涵回家洗完澡,再出門外面又是陰雨綿綿,只好回家看連續劇,

這樣的結果可是讓涵涵生氣了好久....

今天又是好天氣,等涵涵從中壢回來後,

我和Risibi帶著她一同騎往木柵玩樂,

從家中出發,第一站到中國科技大學,



蜜酥雞排好吃,皮薄脆、肉軟嫩,而且也比較不油膩,是以前在這附近上班還滿愛吃的美味,

這邊有很多家飲料店,最後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手搖飲料喝喝看,


我喝的是紅茶,口味稍淡,喝不出紅茶的茶香...

本來已經決定要回家了,但涵涵一直吵著要騎河濱,我們也只好加碼,騎到恆光橋,走河濱自行車道,

恆光橋下的遊樂設施,涵涵玩得很開心!我和Risibi轉到都想吐了

沿途各個橋下都有不少人在烤肉,聞到陣陣烤肉香,好想吃東西喔!

本來應該要向左騎出去往動物園的方向,只是Risibi說沒向前騎過,之前Homer說那是往政大校園的路,

我們就騎騎看嚕!騎沒多久,


有個觀魚步道可以下到景美溪,我們帶著車燈下去看看有沒有魚蝦,

蝦倒是沒看到,只看到了發育不良的小小小魚!


接著在往前是在一個不知名的橋下,有介紹木柵政大附近的風景特色及供人休息的石桌椅,

再向前騎,到了北政國中的操場,前面竟然是石梯,奈安呢?怎麼和Homer說得不一樣??

真的不想扛車,只想往回騎,沒想到Risibi已經把車牽上去了,我想說服涵涵往回走,

她竟然教我怎麼扛單車上階梯...,這樣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嚕!


小妮子扛到後來還是沒力,只好叫Risibi來救援嚕!

走出校園,我們往政大校門方向前進,

又看到了便宜的雞排,想說買來吃吃看好了,


涵涵望穿秋水,等著雞排好,我心想是有怎麼想吃喔!?


口味吃起來和太空城雞排很像,味道上比較淡,肉的厚度比較薄,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對於想吃雞排又怕胖的人是不錯選擇!

吃飽喝足,時間也晚了,我們就打道回府,

到深坑老街,沒想到有段路在整修,路面很差,高低不平,我已經放棄下來牽車,

涵涵和Risibi則是像騎off road一樣硬騎過去,

只能說可能我的芒果太嬌貴,不適合這樣玩 XD

我想涵涵很久沒騎車,腳力退步了吧!頻頻喊累,腳很酸!騎不動!

而我呢!倒是慶幸,我的腳力一點也沒退步,沿路都是掛中盤加九速趴趴騎!



台雞店
ADD:中國科技大學巷口前(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12巷)

玉品流行飲品
ADD:中國科技大學巷口前(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12巷)

漢堡小子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36號



TIME:2:45:42
DST:3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