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玩facebook的game,很久沒上來更新blog的東西!

今個利用空檔,把上次哥哥差點摔車受傷的照片放上來,

並且提醒大家,騎車要做好安全措施!

話說上次我、涵涵及哥哥三個人相邀出遊,

因為我們出門的時間也晚了,所以就想說家裡附近輕鬆騎就好啦!

我們決定要騎車到深坑往木柵有個福德坑自行車道,騎去這探險,

我們三台車,我是騎OYAMA A200,哥哥則是騎和朋友借的MINI只有6段變速,涵涵是小朋友的腳踏車根本沒得變速,

我們騎到了
福德坑自行車道的入口,迎接我們的是長緩坡,


由於我的隊友單車等級都不高,騎了一小段,就決定不再前進,

哥哥想說自己一個人再騎上去看一下前方有什麼?

我和涵涵就原地喝水休息等他回來,


哥哥下山時,我喝著水看著他向我們滑了過來,

沒想到,哥哥竟然摔車了,

而我就成為了現場唯一的目擊證人,


事隔已經2~3週了,我仍然記得,

當時哥哥整個車龍頭向下摔,他手放開了手把,去撐地板,

以正常來說,手握著手把向下摔,再下來就是頭著地了,加上哥哥又沒有安全帽


如果不是他身手矯捷,
不然我想之後我們就得到萬芳醫院去報到了吧!


經過了這樣的驚魂後,我們則是開始研究到底怎麼會摔車的?


這是摔車後,車子直接卡在路邊


結果揭曉,原來是水溝蓋卡住了輪胎,

讓本來時速至少有20~30的哥哥,頓時間時速變成了零,難怪會摔車!

我記得之前看過網路上的文章說,騎單車不能向後踩,讓單車形成空轉,因為易卡輪

現在又多了一個,就是過水溝蓋時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