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勵志小說的人,對戴晨志這名字應該不陌生才是!

只是我大多是拜讀吳淡如、吳若權或是林萃芬的勵志文章,

偶爾到誠品會翻翻戴博士的書,對於他的背景,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公司早會邀請到了幽默大師-戴晨志演講,

戴博士上台,我看著眼前這男人,

個子矮小,身材微胖,原來他就是暢銷書作家-戴晨志

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啊!

戴博士的開場白就是不斷的提醒我們要做筆記,

記錄下來今天他演講的內容,

當中戴博士穿插了最多笑話及youtube上激勵人心的短片,

來告訴我們,我們這行業努力、樂觀、積極是多麼的重要!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在別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這句話對於身為壽險從業人員的我們是多麼的有意義,

對於目前亂象叢生的社會來說,這句話更是重要!

聽完這場演講,看到戴博士本人,

我看到的是一個人追求目標,想要的決心及享受所有努力過程的酸甜苦辣!

也希望大家能專注自己的夢想,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