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出車禍,右腳踝扭傷、也有明顯擦傷,

另外龍尾骨也相當地疼痛,

當天急診後,確定沒骨折,

隔天就到中醫診所來報到,

醫師先是開排除瘀血的藥給我,再來就是對患部做推拿治療,

這是第三次看診,右腳踝扭傷已有顯著改善,只是右腳還是腫脹!

龍尾骨的疼痛依舊沒解除,常常讓我騎乘機車時,覺得相當不舒服,

醫生建議我,不如用針灸來治療吧!還問我怕不怕呢?

我是從沒有過針灸的經驗,為了之後不要變成氣象台,

再痛也都得忍著吧!

針灸治療開始,

先是在我的右腰上扎了第一針,只聽到"啵"的一聲,接著就是些許的酸痛,還忍得住!

右腰第二針,比第一針酸一點,接著第三針,好酸喔!怎麼會這樣!

再來右膝一針,醫生說這邊比較敏感,會比較不舒服,

左腰第一針,好酸喔!怎麼比右腰感覺還酸!

第二針第三針,已經酸痛到讓我好想哭!

左膝一針,這時我右腳已經開始亂踢,酸死我了!

最後一針,竟然是扎在右腳腳踝,

只能說痛到最高點,心中想打人!

只覺得腰部有一股酸的感覺向下墬,

經過20分鐘漫長的等待,醫生要來拔針了,

拔除右腳腳踝時,醫生說我的筯太緊了,

建議我少走路,把右腳抬高,讓血液不要流向腳底,可以改善腫脹的情形,

另外腰部動作盡量小一點!

針灸完,我的龍尾骨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是我的痛覺都轉到了針灸處吧!哈

針灸是深層的物理治療,希望對我的患部有幫助,

也很佩服老祖宗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