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真的有明顯覺得網誌債欠很大,而且不知怎麼還起!?

即便發文量大還是追趕不上女王外食的速度,不過文章都會慢慢寫,

即使時間久了失去參考價值,但這些回憶依舊是女王用餐的經驗!

2013年最大的改變是寶貝的個性,回想剛同居時幾乎天天吵架,一週左右就一次大吵!

女王也時常想,我來和你一起住就是為了要吵架嗎?應該不是吧!

加上有時候寶貝的說話或是行為不得體,好好和他溝通,他總覺得我在攻擊他!

可是我真的是希望他能更好,而我不想把"我是為了你好"這句話掛在嘴邊勒索他!

因為如果他不覺得我是為了他好,那我說破嘴都沒有用!

今年我們真的很少吵架,雖然還是有大吵,差不多一個月一次!這樣也還算ok!

而且吵完我會調整我的做法,他也會知道我不爽的點是什麼!?會積極改進!真的很棒!

 

在工作上讓女王覺得沒有很亮眼的表現,倒是第一次參加富邦馬拉松還滿好玩的!

女王和寶貝預約了2014年還要再去!

另外女王從事保險近7年,第一次幫客戶送身故理賠,保險金100萬而已,

她的小孩才國中,還好先生收入還不錯!

如果萬一是先生留了100萬和一個國中的小孩給她,真不知道未來他們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家中三個小屁孩,Kirari真的是亭亭玉立了!而胖魚肥祥也挺會說話和家人有更多的互動很好玩耶!

2014年得更認真工作賺錢及存錢,這樣才能在台北近郊買個好宅啊!

 

也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