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適」這件事很重要!
我討厭聽別人說「不習慣」、「不會」就不改變或調整自己,讓其他跟他相處的人很痛苦!
說「不會」、「不習慣」然後不改變是最簡單的!
那我也可以說我不會賺錢、不會做家事!?那難道我爸媽就要辛苦工作賺錢養我一輩子、照顧我一輩子嗎?
做人能不能別這麼自私!?
大學打工時一杯手搖飲料大約20、30元,現在一杯30~50元,我可以少喝、不喝或喝10元鋁泊包!
我也是這樣調適我的生活!人生沒有什麼不可以、也沒什麼做不到!只看自己要不要!
講自己做不到是最簡單的!
要求自己去做到才不容易!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