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了,我人生中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是份滿滿的愛,
男人把他的未來放進了我,而且也希望讓未來我可以過更好的物質生活!
他會為了他自己和我們的未來好好努力!
雖然我們現在不能時常陪伴在彼此身邊、我們是以朋友的方式重新認識對方、調整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們都是對方心中很重要的人,但不是排在第一順位!
因為我們都明白,我們現在手上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別說我笨或是笑我傻,我知道這個男人是真心愛我疼我的!
他總是願意為了我去當壞人、願意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甚至自己的收入不多,也願意主動幫我出錢買相機(Canon G15)、手機(iPhone 5S)、連我的貼身衣物都會主動幫我洗(只有一次,是我想先把頭髮吹乾才洗貼身衣物,沒想到他就先洗好曬好了!)
這樣用生命愛我,甚至我覺得他愛我比愛他自己還多的男人,
我不會讓他從我的生命中離開!

男人曾說過,我很好,可以願意為我愛的人付出很多!
現在我想和男人說,我的好是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