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上週末自己在家"假會",去買青菜、洋蔥、肉絲及肉排,把原來的烏龍麵拿來炒,

先清洗肉排之後,加醬料醃漬入味,


接著處理青菜及洋蔥,在切洋蔥時,我想說會不會切到最後面,洋蔥不好拿會不會切到手啊?

後來沒想到就真的給我切到手了,而且傷口還滿深的耶!

切到手的當下,血就叭嘖叭嘖地流,我立馬跑去客廳拿衛生紙止血,並且把手舉高高於心臟,讓血比較不會再流,

女王又跑回廚房去處理未完的食材,

本來還在玩牌的寶貝嚇壞了,馬上跑到廚房叫我不要煮了,

我說沒關係啦!不過就炒個烏龍麵和煎肉排,我可以的!

請寶貝幫我把剩下一半沒切的洋蔥冰到冰箱,接著把起油鍋炒烏龍!
 

放上成品照,說真的我的料加太少了,感覺上都沒有看到肉絲和青菜的樣子,

倒是賣相看來還不錯!寶貝弟還問我說,就你自己一個人吃嗎?

我笑說,你也可以吃啊!沒關係,試試味道嘛!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獨享這炒烏龍的美味,初次做味道、賣相都讓人滿意,唯獨配料再多一些會更好!


有加紅糖下去醃漬的關係,煎起來外表看來就焦黑的感覺,吃起來肉是剛好熟不會太硬!

本來以為寶貝家有蒜頭,結果沒有,如果有加蒜頭下去醃,味道就會和我阿母小時候做的肉排味道很接近了!


後來隔天去拜訪客戶的路上,因為拿包包不小心去敲到手,

結果手指頭又給我爆血!

害我邊騎車邊想著怎麼不讓血沾到我的白色外套!?

我本來還想說手指頭好了,我想要挑戰每週下廚耶!

看來手指頭離完全癒合又更遠了一些,希望手快快好,我也要來想些菜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