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身為女人的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熱戀時的男生都緊緊牽著女生的手,除了上廁所、吃飯、結帳之外,手都捨不得放開,

有時候吃飯吃到一半還會想要牽一下女生的手,

隨著相戀時間愈來愈久之後,男人好像不這麼愛牽手了!

寶貝也是這樣,以前都是死牽著不肯放,現在只有睡前會牽一下,

而且這還是我反應很久後,他現在好一點,過馬路的時候會牽一下!(感覺他好像在做日行一善,牽老婆婆過馬路 >"<)

當然不愛牽手的理由有很多,上次我和寶貝為了男人為什麼都不愛牽手這個話題在小聊天的時候,

我竟然得出了"男人喜歡做愛的爽感,女人喜歡牽手的安全感"這個結論,

我們今天就好好來聊聊為什麼男人這麼不愛牽手!?(你不用看!我就是在說你,劉寶貝先生!)

在我不斷和他反應之下,現在有比較愛牽手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喔!

看來我們對於牽手這事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才是!

女王自己也有想過一些男人不愛牽手的原因!

原因一:男人本來就不習慣牽手!這是心態的問題,要慢慢碎碎唸,用心洗腦男人!

原因二:男人手很忙,要拿飲料、抽煙...等,手沒空牽!

原因三:牽手很熱會流手汗,或是不喜歡手黏黏的感覺!(這好像是滿多男人會說不牽手的理由)

原因四:牽手走路會靠很近,兩個人很容易撞來撞去!(熱戀時應該沒這問題)

女王只有簡單想過這些原因,如果有其他不錯想法也可以留言和我說!

最後女王分享一篇最近在FB上看到還不錯的文章當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