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其實是去年就拍好,

本來想放在FB上和大家分享,沒想到當時忙就忘了!

想到時就早過耶誕節了!

把它拿來今年用也不為過!


這套衣服,是不是很像7-11的OPEN醬公仔的耶誕衣?


這照忘記去紅眼了,拍起來有點像小白兔!


這姿勢我可是沒教她,我也不知道她哪來這麼多POSE!

脖子會不會扭到啊? 


玩一玩就變成這樣,這樣拍她也很開心!
 

表情是天真無邪,但這小童內心很邪惡的!
 

嘴巴張這麼大,今年蛀牙應該是有增加了吧!?


用DSLR拍,快門反應時間太慢,拍1張要等好久喔!

最後我受不了了,跑去拿一般的數位相機拍,

小童還說,不要啦!堅持要我用DSLR拍!

最後她竟然發怒說,不然她要拿DSLR拍,

就這樣和我對拍,用意為何呢?

我實在是不懂他!

就在這些可愛的照片中,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