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標題,2011年大多日子都是幸福甜蜜的!

回顧著2011發生的大小事,

我想還是分類一一報告比較清楚!

一、感情:

我想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總算敢在感情上跨出這一步,


近2年來,身邊並不是沒有人追,

只是...就讓我在感情上止步不前了!

寶貝真的很疼我,即便我們有時會有爭吵,

但我們也都是想讓彼此知道我們很在意對方!

不止是寶貝疼我,連他的家人也對我很好!

寶貝的媽咪只要有什麼好康都會買一份給我讓我拿回家給我媽咪!

至於比較常被朋友問到的,何時要結婚?

這個議題,目前我和寶貝並沒有這打算,

要請身邊的朋友再等等我的好消息嚕!

並且也將以後要包給我的紅包用力多存些!


二、工作:

工作上當然有成交一些新的客戶,還望大家多幫忙介紹客戶,

或是想要轉換跑道的人給我!

 
三、朋友:

這兩年好多朋友升格為人妻及人夫、人父及人母,

看著大家在人生的路途上又再進一階,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四、家人:

今年我們家族中少了兩名成員,

一個是我高齡84的阿公,另一個是三叔公!

阿公的離開,家中大小都不太能接受,

畢竟阿公離開的前幾天身體都回復到穩定了!

我會把阿公勤奮簡儉的持家之道延續下去!


五、健康:

今年體重有下降後,後來有點回復,

目前又要上上下下,呈現一個不明走勢!


說了這麼多來講講2012年的未來,應該要努力的目標及方向吧!

針對工作上,要認真工作了,

做些許的調整後,期望能有更好的表現!


關於家人、感情,大家當然要相處容洽,身體健康嚕!

至於體重管理這件事,我會努力瘦瘦瘦,

也請朋友們要約吃飯就約中午吧!哈!

 
祝大家2012年都能收獲滿滿!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