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開始寫部落格至今2年多的時間,

由於之前無名的編輯怪怪的,所以就中斷沒有在寫文章!

即便沒發文,但還是習慣把自己吃過的東西拍下來!

會再回來寫文,是因為朋友們說我是個美食通,

吃喝玩樂的經驗可以向他們分享,

但是每次不同人問就要再說一次,

說久了其實也會累,不如就把我生活中想和大家分享的事在部落格中發表!

我也把部落格當做是我的照片日記,

還記得5年前進富邦人壽(原安泰人壽)做業務時,

我們老闆就常說,在我們這行要用相片、旅遊寫日記!

我目前是完成了用相片寫日記,旅遊的部份我得再好好加油!

寫部落格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不止是文筆不斷的提升,

也學了不少圖片編輯軟體,雖然剛開始使用軟體時,

沒有人教讓自己摸索很辛苦!現在編輯圖片很快上手!


另外時常拿著相機拍照,攝影技術當然也慢慢提升!

我想我會堅持把部落格持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