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氓狗

今晚約好要夜騎單車,


參與者有我,二姐Yumi,二姐男友Dennis及小明


晚上風真的滿大的,吹得我好不舒服,


我們今天一樣從南港公園出發,騎沒多久,


我被我車上掉下來的東西打到腳,我嚇到叫了一大聲,


姐姐隨後騎來,問說怎樣喔!


我說我是不是有掉東西了,他們說沒有啊!


又騎了幾百公尺,他們問我說,怎麼沒開尾燈?


噫!尾燈剛才掉了啦!


又騎回去把尾燈撿了回來,還沒壞呢!


原來是當初老闆沒幫我把尾燈裝好!


騎到河濱,才決定騎到大稻埕去找我的網友


~


PS:我的網友呢!其實是我二姐的高工同學的朋友,為何會是我網友呢?


是因為我們都只有在MSN上聊天!SO我戲稱他是我的網友,


巧的是,他的名字和我客戶一模一樣,也和我高中朋友的男友同名同姓


巧吧!我認識三個同名的人!


騎到半路,看到有好多人在河濱公園練直排輪,


我們決定騎去看看,原本想說直接牽車過草坪,到練習場看

我停下來牽車,馬上就被姐姐撞了,原來她是想說騎車遶過去好了!
 

撞到我的腰好痛喔!有哭腰fu


騎上大直橋,這次我挑戰成功了,一口氣直接騎上去,都沒下來牽車


騎車到圓山附近,我停下來喝水,發現


耶!我的前反光片陽萎了,怎麼會這樣呢?


厚!原來是螺絲鬆了啦!


今天是怎樣喔?還沒到目的地,氓狗就一直給我出狀況!


從圓山,我們騎出去到北美館,走大馬路到大稻埕,

中途停下來時,我的腳撞到了水壺架,痛死我啦!


PS:回家洗完澡後,看了一下,黑青有一個50元硬幣大


CALL網友出來,他帶了飲料及泡芙給我們吃,


泡芙還滿好吃的,下次再問他是在哪邊買的?


我的網友帶我們去吃寧夏夜市旁邊的古草味豆花




人潮真的還滿多的,我和姐姐吃一碗挫冰,


我們點了芋頭、花生、地瓜及煉乳四種,這樣要60大洋,不算是便宜,


吃了之後發現,芋頭很好吃耶,綿綿的!地瓜像是夜市賣的蜜地瓜,


花生呢!這就被我們嫌了,吃起來很像吃罐頭的花生仁湯,感覺有點跳TONE


到了寧夏夜市,我比較推薦吃炸芋丸及微笑碳烤,至於蚵仔煎,版主Vivian

的吃不出哪一家比較好吃





微笑碳烤各式各樣的烤肉串都只要11元,除了三種之外,哪三種,我沒記下來


我們買了176元,我們四個人就吃得飽飽的啦!


炸芋丸經過了媒體的報導後,排隊人潮很多,每次都排了長長的人龍,讓人根本不想等,今天排隊的人不到10個,我們決定買來吃!


我個人比較推薦吃芋丸,不包蛋黃的,我覺得比較好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鬍鬚張的創始店也在寧夏夜市裡,


吃飽了,準備上路回家了,差10分鐘就要12點啦!


我們決定騎大馬路,走民生西路->民生東路->河濱公園->南港公園


在路程中,我和姐姐有遇到變態溜鳥俠,


我看了那男生一下,他打赤膊,下半身穿著海灘褲,


我只覺得奇怪為何這麼晚了,一個男生在河濱公園晃來晃去?


我看他的手一直在摸肚子附近,不知道在幹嘛?


姐姐就騎到我旁邊,刻意將頭轉了過去,不看那男生!


我們騎遠了,姐姐才說,那男生是變態,你知道嗎?


我說,我只覺得他怪怪的啊!


姐姐說,他應該是看到我們女生,準備想要露鳥!


可是看到小明及Dennis很快又要騎過來了,才沒有露鳥的!

事後,姐姐說,喔!應該要讓那男生露鳥的,然後用相機拍下來,放在我的BLOG上,還提醒我要幫他打馬賽克,不然我會被告


真是暈倒!


這樣騎真的很快,我們只花了50分鐘就到了南港公園,我到家已經凌晨1點了,


今天的夜騎氓狗,雖然小狀況不斷,


但我對我整體的表現,打了80分,體能有增加,不錯!


只是晚上騎到我的機車後,突然覺得機車好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