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小溜"芒狗"

今天去幫朋友們,敗了很多單車用品,

就拿到二姐男友家去裝,順便去試一下我們的風火輪,

牽車時,被旁邊的機車燙到排氣器,

我真的被嚇到了,也好痛,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等我比較回神後,就驅車前往二姐男友家,

第一次把我的車組裝好,而且都沒人教我喔!

果然讀機械的,還是和一般人有差~

裝好了風火輪,試騎感覺還不懶,

看了看時間還早,騎車到河濱公園騎一下好了,

嘩!九點的河濱公園人還真不少,

超多情侶在那摟摟抱抱的,看夜景談心

我很好奇,風吹過來時,不會聞到基隆河的臭味嗎?

當然也有不少人在打籃球、競走,

和我們一樣夜騎單車的也是不少!

這次沒騎很遠,隔天還要上班嘛!

只有騎到麥帥橋下面,就折返回家嚕!

這樣還騎不到10 km呢!

也把我的"芒狗"的車況調整到最佳狀態,

回家後,也嚐試折"芒狗",嗯!還不錯,很快就上手了!

流了滿身汗,不錯!

希望以後天天都可以溜"芒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