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許久之前看電視介紹有好吃的提拉米蘇,

女王就心動不已,想說一定得要找時間來吃吃看!

不過店址遠在花蓮哪有這個機會去品嚐啊?

不然就是要靠團,以前團購又不流行,哪來這麼多人和我一起購啊?

後來得知在台北市復興南路有開一家分店,且就在我舊家不遠處,

有經過就會買來吃解解饞!


我只有買2個,是用小紙盒包起來,

以前最早只是用個塑膠盒裝,現在這樣包,比較有質感!

在物價很高的台北市,一個提拉米蘇動軋要70、80元,

這個價格就已經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實在很難讓人買下手!

還好這家店很佛心,一片提拉米蘇只賣25元!

一整個提拉米蘇也才220元!也是今年我送給寶貝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那時還沒見過面,我還是有準備提拉米蘇蛋糕和卡片給她!

畢竟假日常常借人家兒子出來約會,總得要有些表示吧!?


提拉米蘇上頭滿滿的可可粉,

慕思咬起來很綿蜜,味道很濃郁,

入口時用嘴抿一抿那奶油的滋味真的很棒!

唯一真的要嫌的是最下面的餅乾很脆很好吃,怎麼不多給一些啊?



提拉米蘇(復興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62號
TEL:(02)2325-6578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tiramisu.com.tw/a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