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吃東西很怪,常常想要吃什麼那陣子就會努力地找到這樣食物,

吃完這食物之後身心都有大大的滿足!感覺好像是孕婦才會這樣!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蚵仔煎! 一直問寶貝淡水哪有好吃的蚵仔煎,

他推薦我吃李記蚵仔煎,但是寶貝很少在外面用餐,

所以他說的我也是半信半疑!(話說不相信人家的話,幹嘛還要問呢?女王我真的是問爽的!)

結果有天想到寶貝阿母說李記蚵仔煎真的好吃!

我心想真的這麼好吃!?

這天回家就買來吃吃看!


停下車來買時,發現這家店賣的東西也太多元了吧!

也有賣沙拉、手捲和炒烏龍麵,感覺像是日本料理店吧!?


菜單是不是很多元!?價錢都還算合理!


鍋中這兩份蚵仔煎都是我點的,

我在拍照的過程中,老闆娘問我說為什麼要拍照啊?

我隨口回答,寫部落格啊!我習慣會把我吃的用的都寫下來做紀錄!


甜辣醬和醬油膏!


蚵仔煎 $ 50元

這樣一份50元,在台北來說算是便宜吧!

外面的粉皮煎的很"恰"很酥脆,不像一般的吃起來糊糊爛爛的,

雞蛋也是煎得很香脆!


滿滿的蚵仔,約10來顆,

雖然每個都不算大,約5元硬幣大小,

蚵仔吃起來還是很嫩,不會太老!

搭上甜辣醬和醬油膏真的很好吃!這次算寶貝推薦對了!



李記蚵仔煎
ADD: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與水碓街口
TEL:(02)2626-952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