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參加表揚大會大家都是盛妝出席,很多人都會準備小禮服,

但是女王覺得為了這種一年一度的表揚大會買小禮服來穿有點太over了!

還是化個淡妝然後穿上小洋裝比較實在!

想當年小小瘦身有成,還比現在瘦10公斤,都怪寶貝家的伙食太好才把我養胖的! 

 

2

中餐先到南普陀寺用餐,這邊真的很古色古香!

天氣太熱女王並沒有到寺內參觀!

 

3

在車上導遊發給每個人專屬的名片!姓名及座位! 

 

4

在廈門人民大會堂舉辦表揚大會,很多人都在這邊先拍照!

 

5

也有樂儀隊的表演迎賓! 

 

6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大合照!

說真的我自己也找不到我在哪啊!? 

 

8

我們是來領最佳通訊處的獎項,我們的處經理也有人型立牌! 

 

9

這幾天我在不斷和我處經理玩,玩到他很想打我! 

一生當中能遇到像我這樣像瘋子一樣的部屬也不多,好嗎!?

 

10

主持人是寇乃馨和黃國倫! 

 

11

一開始當然要請公司的大頭,董事長、總經理這些上來露個臉,還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12

當然重頭戲是放在阿妹的表演!

阿妹本人真的好小一隻喔!可能那時候瘦身有成吧!臉也挺小的! 

 

14

可能是我們來了太多男生,我同事離場時竟然有人在發酒店的名片耶!

照片上的美眉長得都挺不錯的!

 

13  

表揚大會結束後我們就到餐廳吃飯,剛好這天是處經理生日,處經理和董事長他們去吃榮譽餐會,

就由處經理夫人幫忙吹蛋糕和被整!

我們真的玩到超high,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我們!

應該很難得出來吃飯遇到一堆超瘋狂的人在這慶生吧!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