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住在家裡時,就假日會來政大附近找東西吃,

就往在政大前面一直往貓空方向走,一直沒決定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這家日本料理,在Kirari很想吃生魚片的堅持上,我們便上門消費!

這家算是我們家人覺得不算很好吃,但價格滿便宜的日本料理!


這是去年的價目表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變動?

完全就是用粉筆寫的,要調整價格也很簡單!


味噌湯,是套餐免費附的,但有些蓋飯是沒附湯的!

味道喝起來就一般般,至少不會味道太淡!


招牌生魚片蓋飯(附湯) $ 150元

接近10片的生魚片,很多種魚肉,有鮭魚、旗魚還有我吃不出的魚,哈哈哈!

還有玉子燒切片,這樣150元也算是滿划算的!

生魚片也算是新鮮,只是魚肉切的比較薄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聲,

份量並不多,我吃完整碗也沒有飽的感覺!


政妹蓋飯 $ 120元

政妹蓋飯這名字也太妙了吧!這是Risibi點的,一樣也是有薄薄的魚片,

不同的是我的是生的,他的是剛剛好九分熟的,還有一顆黃金蛋,

相較之下,我就覺得他的要120元,有點不划算,而且也沒附湯,

之後吃完飯Kirari出來看外面電子相框播放的菜單,

有政妹蓋飯的照片上和Risibi那碗少了黑豆還是什麼小配菜,Kirari竟然說,那他們這家廣告不實,

天啊!她當時也才不過是個8歲的小二生,竟然懂什麼叫廣告不實,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


綜合刺生(7片) $ 150元

7片生魚片,Kirari小朋友在我拍完照片後,就迅速地吃完3片,每種魚肉她都吃到了,

而我們另外4個人只能默默地一人吃一片,我們是付錢的大人耶!她沒付錢還給我吃3片,真的太過份了!



金鰭日本料理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205號
TEL:02-8661-6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