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碌,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幾乎每週都在往外跑!

這次來參加劉漢龍老師的課程,對女王來說就是票房保證,只要他開的講座我幾乎都會到,

原因無他,全因為他講話中肯,而且不會為了迎合任何人來講話!

他也是我的財經老師,37歲退休至今已經10年,

我的認知很簡單,既然他有辦法在工作不到20年退休,一定有他厲害之處,

跟著成功的人學習準沒錯!

這次是我們邀請他來幫我們談談台灣目前的就業現況,

把主題訂做破繭而出,因為現在的人都為了收入、習慣的考量,卡在原來的工作收入不好卻沒動力改變,

真的也很需要突破目前的現況才能有更好的發展,才會有今天的講座!


和上次一樣我分配到做海報的工作,


簽到處及會場入口也放置了很多飲料,

來賓、同仁一人一瓶!


先在8樓辦公室做導覽,說真的我們辦公室真的做的很美,而且很有活動!

不像一般上班族或是其他同業的辦公室,感覺黑黑髒髒或是死氣沉沉的!


活動開始嚕!也要簽到的!


工作人員的合照!


大家在等待活動開始,

桌上的白紙及筆是女王和寶貝放的,我倒是覺得放的還滿整齊的!


活動正式開始嚕!主持人開始引言介紹劉漢龍老師!


劉漢龍老師本尊出場,介紹他的資歷!


沒有辦法拍到全部的人,我們活動當天剛好是520總統就職,

早上又下著大雨,好怕來賓都不來,還好大家都是賞臉,來了50幾個人!


活動很快的在劉老師精辟的分析台灣目前的現況及未來建議的走向後,結束了,

其實這一小時的演講,我聽的有點意猶未盡,感覺可以再講三個小時耶!


接著換上我們到職近四年的同仁做分享,他在保險業的收獲及心路歷程!


講到他單車環島及登聖母峰的過程真的超級好笑的!

也只有在我們這種半自由業才能有機會賺得錢又有時間去休閒享受人生!


當然聽我們落落長講了一大堆,我們也讓同桌的朋友們互相分享今天的收獲,

之後派代表上來分享本日的心得!

今天活動就圓滿結束,還好離開時外面的雨都停了,老天爺真給面子!

期待這次有參加活動的朋友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