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披戰袍,入廚房煮東西吃,


之前媽媽有交代我,有去南港附近再買水餃王的水餃回來,

購買時,老闆還和我說連東森購物都和他們買水餃去賣,

十盒是600元,韭菜、高麗菜、牛肉...等10種口味,

並且也和我說,之後他們會搬家,一樣是在福德街附近,



我買了5盒110元,中午餓到發慌,決定煮一盒來填飽肚子,


拿出鍋子加入5分滿的水,待水滾沸後放入水餃,

這好像是基本常識吧!但我身邊有些女性朋友是不知道麵食類是要水滾才能下鍋的...


之後要不停地撥動水餃以免粘鍋,約1分鐘後,轉小火待再次滾沸,


如果這時有水餃粘在一起,不要用力將水餃分開,待之後加入冷水,水餃受熱後自然就會分開了,

加入少許的冷水(約1碗),讓水再次滾沸,使水餃熟透,一般來講是加入兩次的冷水,

不過我這次在水餃剛下鍋時,火開太大了,所以我只有加一次冷水,


再來加入紫菜湯包及海帶,加少許的鹽巴調味後,

將打散的蛋花加入鍋中,轉大火約10秒鐘關火,稍微攪拌一下,讓蛋花不要粘在鍋底即可裝盤了,


試吃嚕!



用料很實在,只可惜這次煮的皮比較爛...


水餃雖然料不像北大荒或是周胖子個頭很大,內餡很多,但和一般機器做出來的水餃比,

口感比較好,皮也很Q!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闆也提供外送服務,可以致電請他們外送到府上或是公司!



水餃王
TEL:0980-552-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