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傾盆大雨,去辦公室我整個人已經溼答答的,

回家時,騎車到了國父紀念館,

在我面前一台白色勁戰在距離我約5公尺處,犁田了

我嚇到了,為了閃避他,我緊急煞車,

搞得我也犁田了,這是本週第二次犁田!

我整個人摔在地上,好痛喔!

看著散亂一地的東西,公事包、手套....等都在地上淋雨,

連我的皮鞋都掉了,

我只好先穿上皮鞋,再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撿起來放到車廂裡,

看著我的紅色G5,我好擔心龍頭會歪,或是發不動!

這樣又要花很多小朋友來修車,心疼我的荷包!

還好,龍頭沒歪,車好不容易也發動了,

這時白色勁戰的騎士跑來問我,人有沒有怎樣?

我和他說,我OK,沒事的!

騎上車回家的路上,頭好暈喔!很不舒服!

很擔心會是腦震盪,一直觀察自己有沒有想吐?

如果想吐,那就要馬上就醫了!

還好這兩天,都只是頭暈,應該是沒有腦震盪才是!

隔天,我看了一下我的皮鞋、雨衣,沒想到都犁破了!

連陪伴了我兩年的西裝外套也有個小破洞,

似乎告訴我,應該要告別過去,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

最近騎車,一直覺得車很不順,

到了車行去順便做了小保養,

原來是我的後車輪有兩個破洞,

難怪喔!後輪感覺很沒氣!

換了車胎、空濾及火星塞一共花了我1,400大洋!

離開了車行,車變得好好騎喔!

我又回復了我騎快車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