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遊記


這天呢!本來是以為颱風會來,雖然颱風沒來,但早上風還是很大


下午天氣還算不錯,沒有太陽,也沒什麼風,感覺很適合出遊,又不會被曬傷


朋友找我到坪林去餵魚,我之前有去坪林烤肉過,我只記得水很涼,至於溪邊的魚呢!我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朋友說,那邊的魚是苦花,


到了哪,因為我穿的是七分褲及勃肯的拖鞋,於是我就殺下去溪邊近距離餵魚


這邊的魚真的很聰明,有受過太多人類的訓練,


我把麵包丟下去,魚群馬上來把麵包吃光,還濺起很大大小小不少的水花呢!


我用手拿著麵包,不管我是怎麼晃動,魚死都不來吃


我心想,魚可能覺得,厚!你不知道是第幾個想來抓我們的人了!真是的,哪有這麼笨,又上當啊!


我們把2條白吐司餵完之後,就閃人了,


真的不錯,可以考慮假日到坪林烤肉玩水


PS:坪林的魚是不可以抓回家的喔!會被罰錢


晚上就跑到微風廣場地下室吃牛排,


店家叫亞米日記


說真的,是吃的滿飽的,價格也還好,就
480元加一成,只是東西真的很普通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吧!


之後呢!我們又跑到圓山飯店樂廊喝茶,一進去圓山飯店裡面,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歡迎蒞臨牌子上,都是大陸的參訪團



圓山飯店早已經被陸客完全攻佔,


到了晚上9點,店家有現在演奏音樂,是個不錯聊天的場地


 


也滿多政商名流會在那聊天談事情,


就以價位來說,也算是便宜,才180元加一成,




版主
Vivian還滿推薦晚上可以到樂廊喝茶看夜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