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代表要把新加坡之旅做個完結了,

由於在之前的幾篇中都有寫到戰利品的部份,

這篇就不多說戰利品來佔版面了!

距離之前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去菲律賓的宿霧,飛新加坡是第二次,

之前坐的是一百多人的小飛機,而且吃什麼喝什麼都要另外付錢,

班機更是從原來的九點多DELAY到11點多才飛,

這次坐長榮的737還是747我也分不出來,飛機能搭載的乘客就有三四百位,

而且飛新加坡好像也比較不會有班機延誤的問題!

機上的餐點、飲料、服務當然也比之前飛菲律賓的小飛機要來得好很多!

本來抱著應該這輩子只會去一次新加坡的打算,

後來寫寫遊記後,再爬文很多人的網誌發現新加坡有好多好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

也許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新加坡吧!不過我想那應該是我老到只能去市區觀光的時候吧!

身為熱血青年的我,陽光、海灘才適合我咩!

如果想在新加坡玩的開心一點,那聖淘沙就是必去的景點了!

聖淘沙連結新加坡有空中纜車,我這幾天都有看到!

纜車的下方就是海洋耶!也就是說邊坐纜車邊眺望海景是件很美的事,

不過必須也要膽子大才行!

而我們有去的市區景點當中,除了魚尾獅像是一定要去的新加坡地標外,

小印度女王我也覺得滿有特色的!而且那邊的拉餅拉茶好好吃喔!

坐克拉碼頭遊河也很特別!附近晚上都是酒吧,

喜歡小酌一番的朋友,這邊倒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愛採買的朋友,我想佛牙寺及牛車水這邊的東西就絕對不能錯過,

商家很多販賣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要多比價才不會買貴!

至於新加坡好吃的,我覺得沙爹料理還是女王的最愛,

海南雞是吃文東記也就是台北的文慶雞,如果還有去新加坡可能會考慮吃吃看天天吧!

肉骨茶也是這次去沒吃到的遺珠之憾,期待下次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