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澡梳裝打扮後,準備下樓去吃尾牙大餐,

外面有很多同事拍照,老闆還有準備餐點、紅酒、汽水也給我們同仁享用,

另外也還有專人幫我們做手部彩繪,還搭了一個小場地讓我們同事拍照!

拍完照拍到我都累了,總算尾牙晚宴要開始了,

走到我們座位,每個人座位上都有兩份禮物,


老闆幫每個人準備的兩個禮物


我立刻打開看,原來是新加坡知名的魚尾獅的紀念品,


試試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水果叉,而且那摩天輪還會發光有橘、藍的燈光,


另一袋則是兩個橘子,代表著大吉大利,

以及紅包袋,也剛好之後要過年了,送紅包袋其實滿應景的!


之後活動就熱烈展開,女王也算是工作人員之一,

要一邊忙著處理公共事物,一邊拍照,真的很忙耶!


菜單,

女王英文不好,所以有看也沒有懂>"< 


上:沙拉
下:蝦球

沙拉有很多水果,也有蝦仁,只是味道偏淡,加上水果也有點出水,

美奶滋都沒什麼味道了!

蝦球倒是很夠味,口感很紮實、有咬勁,旁邊綠色的菜有點枯了,賣相不是很好!


魚翅

少許的魚翅,加上筍絲、蛋花做成的羹湯,

微酸的口感,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上:魚
下:青菜加香菇

因為女王跑去台上幫忙頒獎,回來的時候,

整尾魚已經被服務生分成小份,放到大家的碗中!沒辦法完整呈現整條魚的原貌,

魚的肉質很滑嫩,但是有點土味!

香菇我不愛就沒吃嚕!


上:XO醬炒海鮮
下:燒雞

魷魚、干貝都很新鮮好吃,XO醬味道很重,吃起來有點微辣,

荷蘭豆很脆很好吃!

燒雞也很夠味,外皮酥酥的,肉有咬勁,但不會很老很柴,可惜我拿到的部位骨頭多點了!


紅豆蓮子湯

紅豆都已經煮到出沙綿密了,蓮子的鬆軟,還有百合,口感很豐富,很好喝!

當然尾牙也一定會有表演嚕!我把我們資深經理的表演放在最後,

他們真的很棒,為了娛樂我們,每天下午認真練舞!
 

為了尾牙表演身上還做了彩繪耶!


他們所跳的舞是去年最火紅的王彩樺的BOBE舞,

跳完他們早就上氣不接下氣,而看得入神的我們還意猶未盡請他們再跳一次,

真的是快搞死他們老人家了!

最後尾牙宴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

帶著沒抽到大獎落默的心情回到房間,

今天很累,想早點休息,

大姐和其他同事則是興沖沖的又跑去其他地方逛逛,這次好像是去金沙酒店,

因為有同事住金沙酒店,加上有人說那的酒吧不錯,

只是大姐好像只去參觀了同事在金沙的房間,並沒有去酒吧小酌!
 

在房間看著窗外的景色,

這時已經是10點、11點了, 遠遠還可以看到辦公室內有人在走動,感覺還是很多人在加班,

我才意會到,那那那對面的人會不會也看到我在房間的不雅動作呢!?

那我要不要正襟危坐啊!後來想想算了啦!看就看,怕你不成?哈哈哈!


我們離家樂福也很近喔!

好像也有同事去逛家樂福,還買了巧克力及包包呢!


看著樓下,地上又濕濕的,元月份的新加坡真的很容易下雨耶!

拍完照看個電視,女王又有些睡意,來新加坡的每天都好早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