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大學同學大頭龍要發送紅色炸彈給我們,我們想要約個地方吃飯,

大頭龍提議去另一個同學TACO的居酒屋,我想說TACO店開了一段時間都沒去捧個場好像也說不太過去,就附議去TACO的店裡吃飯!


TACO開的喀串居酒屋開在高級住宅區的民生社區,從外看過去日式木造的陽台,讓人很放鬆,


我們很早不到6點就到,那時根本還沒開門營業,是說TACO的居酒屋也太晚開了吧!?

差不多6點半來這邊都準備好可以接待客人嚕! 


看起來也有日本風的MENU!


菜單分成燒、串、冷、炒及飯五類,價格都算是平實!


店家的裝潢算是滿簡單的,來這邊給人家感覺真的超放鬆的耶!


開放式的吧台設計,坐在吧台就可以看到老闆兼廚師TACO或是店員在裡面料理食材!

我們坐在裡面吃飯,他們在料理也都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或是烤肉的味道!吸油煙的設備應該做的不錯!
 

涼拌菜,這是招待的!

冰冰涼涼吃起來很開胃,加上也餓了,更期待等等要上桌的菜!


龍蝦沙拉 $ 150元


龍蝦給滿多的,沙拉裡面都是滿滿的龍蝦,沙拉是濃稠的,不像一般很多都是水水的!

美生菜也很脆,互相搭配著吃很爽口開胃!


雪花牛排 $ 280元

這盤是榮登本日我和寶貝最愛的菜色!

上菜時寶貝剛好去外面講電話,TACO和我說,這要趁熱吃才好吃!

加上美食當前哪有不吃的道理,還沒等著寶貝回座,女王我就一口接一口地吃了起來!


第一片女王是單吃雪花牛排,烤到外皮熟裡面呈現粉紅色的鮮嫩!用海鹽簡單調味帶出牛排的鮮、嫩,牛肉的香氣、甜味都在口中散開!

後來挾著蒜片一起吃,那蒜片的嗆辣味,牛排還有點微熱,讓也蒜頭釋出淡淡甜味,把雪花牛排的美味再向上推升!

真的好吃!我和寶貝一塊一塊很快就吃完了!真想大拍桌子說太好吃了吧!


燒肉飯 $ 150元

這是大頭龍點的,因為他都不吃我的東西,害我不敢挾他的燒肉來吃!


雞肉 $ 60元 及 雞軟骨 $ 50元

雞肉超嫩的,調味很剛好,不會太過死鹹,

雞軟骨很脆,也滿香的!我也很喜歡!

這時女王忙著和大頭龍聊天,沒想到我回頭一看,寶貝竟然把這兩串都給我吃完,太過份了!(賠我雞肉和雞軟骨來!)


鮭魚烤飯糰 $ 60元,

本來還在猶豫要點鮭魚還是鰻魚口味的烤飯糰,但女王還是喜好吃鮭魚!

我有問TACO說,現在鰻魚這麼貴還賣鰻魚烤飯糰不是都沒賺嗎?

他也是說對啊!沒辦法還是得賣!


飯糰外皮很脆也很香,吃的時候都聞得到米飯的香味,米飯上有沾醬油烤,主要的鹹味來源來自這邊!

裡面鮭魚也給滿多的,我也滿喜歡吃這個的!


鮭魚肚 $ 180元

又是大頭龍點的菜,看得女王我都流口水了,

重點是大頭龍自己吃完之後就說,喔!好好吃喔!真好吃!

害我超想大罵他三字經的!自己吃啦!都不分給我吃 >"<

剛才吃的那些實在是不足以填飽我們的肚子,加上真的好好吃喔!自己也貪嘴想多吃一些!


牛肉 $ 60元 及 七里香 $ 50元 及 肥腸 $ 60元

牛肉是用孜然粉調味,味道上比雞肉重一些,這時就好像來瓶啤酒喔!

但是寶貝說他開口滴酒不沾,女王我也不想喝酒來引誘他!我們就索性只喝茶不喝酒!

七里香是女王很少點的菜,七里香處理不好,那臭味還滿明顯也不好吃,寶貝很熱愛吃七里香,就點一串來吃吃看!

TACO店裡烤出來的七里香不止味道很香,外皮酥脆,裡面的肉也很嫩,還有些軟骨直接吃掉也不會很硬很難咬,十分好吃!

肥腸裡面有包著像是醃漬過的青蔥,不像新鮮的蔥很脆口,但是蔥花的味道也很香,不會嗆辣,肥腸外皮酥脆也不會很油,也不錯吃!

後來另一個同學老人家帶他女友一起過來吃,順便取走大頭龍放的紅色炸彈,

老人家之前就有來吃過一次,他主要是點熱炒菜,他說TACO店裡的菜真的做的都不錯,只可惜離他家遠了點,不然他一定很常來捧場!

之後回家寶貝就一直和我說,那我們找時間再去TACO的店裡吃飯好不好?

上次聊天問寶貝要請我吃什麼生日大餐?他就說去TACO店裡吃飯,我撒嬌地說人家生日想吃排餐耶!

最後他就說那他明年生日再去TACO店裡吃飯、喝酒慶生!

寶貝並不是美食主義者,目前帶他去吃過這麼多知名好吃的店家,他最屬意的就是豬屠口的魯肉飯和TACO的喀串居酒屋了!

女王個人是覺得這邊十分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吃飯、喝酒,放鬆一下也很好喔!



喀串居酒屋
ADD: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74號
TEL:(02)2528-7257 
 

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惡犬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